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区间操作反弹1930先空,道指原油高位保持观望

2021-01-07 10:5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果然不出所料,昨晚主力又出来搞事情了。15亿大单砸盘使黄金闪崩20多美元,而后又直线下跌至1900整数关口。这一手法,是不是似成相识?对的!这是主力的惯用手法,在趋势性行情的顶部先建仓、再放消息,而后借助消息拉高出货、诱多洗盘,最后来一个“断头铡”,把跟多的散户逐个扫地出门、消灭殆尽。而且这样的价格反转多数是以闪崩的形式出现,绝不会给你反应的机会。这时候,即便你想追空,要么在半山腰,要么在山脚下,进难攻、退难守,根本没有好的位置。对于这样的行情,在我们看来,也见怪不怪了,只是没想到,主力是这样的神出鬼没。因此,投资者一定要有对这个市场的深度认知,要有战略和全局思维,要有大格局、大视野、大心胸,把握大势,找准拐点,决不能为蝇头小利所惑,为一时得失所困。

  黄金,昨日我们早盘给出了1942的短线多单,目标给到了1960,回头看来,这个关键整数关口就是主力动手脚的地方。从基本面看,目前市场关注的主要焦点是美欧经济数据前景。昨晚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意外录得下滑,对于黄金避险买盘有一定支撑。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未来可能会增加资产购买规模,延长资产购买期限。这一宽松预期进一步打压了美元,黄金从而获得了反弹动力。而接下来的重点便是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因此,短线黄金仍将随消息面的涨落而继续震荡。从技术面看,日线图昨日收出了一根大阴线,虽然回落幅度较大,但仍然没有突破上升趋势线,1小时图,1900位置形成日内关键支撑。因此,今日只能以区间操作思路为主,可先高空、再低多,盈利目标不可看太多。

  操作建议:反弹1930区域空,止损1940,目标1915,1910;回调1900—1905区域多,止损1895,目标1930,1935。

  



  原油,昨日正如笔者预期,油价小幅走高,WTI原油收涨1.41%,报50.51。从基本面看,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大幅减少801万桶,创18周新低,这在一定程度上推升了油价。 从技术面看,日线图昨日收了一根大阳线,MACD双线高位金叉,能量柱出现放量,今日续涨的可能性比较大。从大的结构看,原油连续上涨已有数月之久,目前处于高位,近期上涨的节奏基本上是涨一步退半步,持续性并不强,且上方51.0—52.0区域存在强大阻力,短期内如果没有很大的利多消息刺激是很难突破的,在这个位置上追多已没有大多的空间,也没有太大的意义。因此,建议今日以观望为主。

  


  道指,昨日道指站上31000关口创历史新高,但受华盛顿暴力事件影响,尾盘出现跳水。为了控制风险,之前的空单可止损出来,高位不宜追多,今日保持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