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连日艰难爬升之后终于迎来暴跌!谁才是真正的赢家?!

2021-01-06 21:1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黄金,连日艰难爬升之后终于迎来暴跌!谁才是真正的赢家?!

  挑战众人的判断终究要被嘲笑和质疑的, 但真理却永远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在这个零和游戏的市场里,永远是少数人赚取多数人的钱。你的认知深度决定了你的财富厚度。别人笑我太痴颠,我笑别人看不穿!

  本周,这波高开大涨,我们全程把控,一轮低多看涨,做多当然是赚钱的!但今天开始,我连续强调调整思路,一定要高空做空,黄金将迎来波段调整!虽然很多人还未从做多的喜悦中清醒过来,但空头已打的你措手不及!思行致远,未雨绸缪!做未来势,才能把握当下局!

  本周一,1910干多,1925干多以及昨日1945干多是不是全部赚钱?!这是无可争论的事实!今日我连续强调做空,目前是不是迎来大跌?!跟上就赚上,执行就数钱,交易真的很容易,难的是思维的转变!!

  成年人的游戏,不需要反复的被洗脑,市场就是这么赤裸,如果你不能改变旧有的思维模式,如果你不能打破固有的思维壁垒,那么这条交易之路将会令你走得更辛苦!

  涨跌两重天,三十多岁的人生,应该先立而稳!你的交易思维和逻辑,事实上从某种层面也折射出你的人生历程!

  高峰时危机的伏击,低谷时曙光的转折!

  晚间继续看跌!毫无疑问!1950,1955或者1960的空单,躺赚的模式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已实现连续!

  具体操作策略:

  持有1960,1955或1950区域的空单,止损下移1960,继续看1920-1894!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