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河北最新疫情消息!河北本轮疫情仍是境外输入病毒,石家庄全市核酸检测

2021-01-06 08:35:03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近期河北省突然新增本土病例,3天报告59例感染者引发广泛关注。

  据河北卫健委消息,昨天,河北新增14例本土确诊和30例无症状,其中石家庄报告11例确诊病例和3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从1月2日报告首例病例至1月4日24时,河北省共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40例。为严防疫情扩散,今天(1月5日)河北省启动应急机制,进入战时状态。

  突然间河北省成为疫情重灾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小果庄村今日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在今晚《新闻1+1》中,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介绍,中国疾控中心的专家组和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已经到了石家庄和邢台。病例集中在藁城区和邢台市南宫市。

  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说,目前发现,病毒不是本土病毒,仍然是境外输入病毒,很可能是欧洲输入病毒。目前来看,石家庄病毒传播与邢台南宫高度同源,南宫市的病例与石家庄有流行病学联系,可能是一起病毒传播所致。目前来看,病人数量仍在增加,说明病毒已经隐秘传播一段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1月5日晚,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石家庄疫情发布会介绍,1月6日,将在石家庄全市范围内全面启动核酸全员检测,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

  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王建峰介绍,2日至4日,石家庄市累计14例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40例,都在市级定点医院集中救治,无危重病例,无死亡病例。石家庄市全力以赴做好应急处置,核酸检测和流调管控工作,尽最大努力把疫情控制在最小区域。截至4日24时,已完成52784人份核酸检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