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重磅美联储,黄金1965关键压力!

2021-01-06 21:1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中金TD金银指导第一人,10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

  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韭菜”;做交易,尽量多看少动,减少折腾;行情天天有,但不一定都是你的菜;乱折腾,容易成为主力的盘中餐!看不懂就观望,看得懂就果断入场,看错了果断止损;小短线尽量不参与,因为没必要;大行情入场做小短线,完全是为了捡个芝麻丢个西瓜的买卖,完全是糟蹋大行情!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高瞻才能远瞩,有海的度量才能纳百川;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懂得取舍,方能行远!你眼里盯着黄金5美金的波动,大行情永远和你无缘!

  今天一直在忙事情,盘面在看,只是没时间写分析!晚上还是要和大家聊几句 

  今天有几个重要的消息需要关注:第一晚间9:15美国adp就业数据;第二美国大选总统今天最终的确认,按照目前来看这个大选还要扯皮;第三是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后面两个最重要,第一个适当关注!周五则非农就业数据是重点!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跌收中阴线形成空头吞没形态;中期依然空头!但,对于美元指数当前真的不好参与;继续做空也只能是短线,并且还要提防随时发生的超跌反弹走势!

  近期,我们一直在强调超跌反弹,期间多次反弹但最终全部遭到打压并新低不断。所以,操作多单也是没有捞到好处!当前89.5下方运行,关注接下来消息指引,下方支撑89区域,然后三88.5/3区域;上方压力目前90区域关键,之下空头强势,站上则转多头!操作上,暂时观望,等待消息指引!

  黄金方面  

  多头强势依旧,元旦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大阳线向上突破1900以及2075~1965下降趋势压制,昨日则震荡上扬收取小阳线;今日亚洲盘下挫1940区域企稳再度破高,目前在向前高1965区域发起冲击!1900的缺口一时半会是补不了了,暂时忽视缺口,回归盘面!

  当前黄金的大涨主要是避险资金的进入以及美联宽松的货币政策带来潜在的通胀预期所致,盘面来看黄金已经到了关键位置,并且接下来重要消息数据将公布,关注变盘!多头虽然强势,在1965区域向上突破前做多也只能是短线,一旦多头遇阻价格将回到元旦节之前 ;细节上来看,黄金依托前一个交易日低点向上运行,今日1940/42区域是今晚关键!节前1878多单在1933平仓后,参与了2次,都没有捞到好处;对于中线多单没有大跌不考虑!因此,操作上建议关注1960/65区域,突破前不追涨,参考1965区域压制做空,止损1970上方足够,目标1945~40,下破则加仓做空,目标1920以及1900; 如1940不能下破,则空单离场反手买入短线多单!上方的话,1965破位今日不追涨,回落依托1950区域支撑参与!

  白银方面

  向对于黄金白银多头慢了一些,不过今天欧盘时段向上突破了27.5/6区域,目前在测试28关口!目前盘面依然多头,但上方28以及28.3区域阻力强劲,前期下跌位置,关注空头调整;下方支撑重点在27.2/3区域,短期支撑平台!对于操作上,节前我们一直布局中线多单,当前已经离场;和黄金一样,错过低位入场多单的朋友不要追涨,没有大的下跌不考虑中线再次做多;对于空单参考28~28.3阻力入场或下破27.2反弹入空!

  TD金银方面

  节后操作难度较大,多空都带有一定的赌的性质;TD开盘时段行情不温不火,休市后国际产品开始动作!短线不想参与,中线只能轻仓布局!元旦节前,我们一直强调看涨并提示布局多单,并且可持有至节后或空仓过节,但不能留空单,节后大幅度上涨收割;今日再度上行,当前肯定不适合再度追涨,中线追多更是无稽之谈!

  对于今晚,目前行情,杜绝追涨,要么观望,要么轻仓布局空单,等待行情确认下跌补仓,至于目标黄金参考国际1900,白银27.2以及26.5~26区域,否则不值得操作!机会是等出来的,短线尽量少操作,中线为主!

  纸金银方面,除了2020年3月份布局多单剩余仓位,元旦节前布局的多单,建议今天全部平仓离场,但是不建议做空,继续等待下跌后布局多单! 

  原油方面,建议观望!市场消息较多,让子弹飞一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