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早盘回撤,日内关注1948上空!

2021-01-06 13:23: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窗外大风吹着栅栏响了一个晚上,原本想着窗外应该是乌云阴天,却不曾拉开窗帘的那一霎那,惊呆了,晴空万里!

  是的,一夜的狂风吹走了一切杂质,让整个城市清洁了许多,但也吹来了南下的冷空气,格外的冷。

  这就像人生,阴霾的时候需要狂风,但狂风到来的时候,到底是雷电还是吹走阴霾,可能是一把双刃剑。短暂的飓风吹走了几日心态的阴霾,一切都在变美好。

  早安,屏幕前的你,遇到不畅快的时候,希望你也能遇到飓风,能吹走你心态的阴霾,假如是乌云遮日,那就享受冬季雪景的到来。各有各的美!

  昨日黄金突破后美盘没有延续,而这个过程中我们也讲了一个技巧:时间。

  交易中,很多时候,盘感和技巧的结合,就是凭借时间。

  为什么昨日会卡在11点前必须要爆发,才能是上升,这梳理下理由:

  1,行情4-8点上升,小时线连阳,突破后力度并不大,所有奠定了调整的时候,力度也不会过大,如果力度大,上升不多,回撤太多,就破坏了上升节奏。

  2,小时线连阳过多,加上前期日线大阳,这种形态要么加速,要是横盘,阳线数量太多,价格不涨,就容易形成物极必反。

  所有,就需要卡一个位置和时间。

  如果是连阳上升,一定要爆发,不然连阳太多,价格不延续,就容易掉。

  同时,如果是先行回撤,回撤的力度太多,也会造成上升的乏力。

  所有这就要用时间来做一个束缚。

  原本凌晨探底回升,日线继续收盘在1950上方,还是强势,但为什么今日早间不博早间上升?

  1,昨日日线是续涨没发力,横盘的太久,今日钝化了。

  2,昨日没有上升,缺乏循环的依据。

  3,4小时早间是高位单阳,这种形态下,博连阳欠缺。

  所以,早间就有回撤的迹象,这也是不博多的原因。

  而当前来说,早间下跌,继续测试昨日低点1941一线,小时线连阴,但没有破低,如果去布局今日走势?

  1,按照日线节奏,横盘压制回撤,1955是关键阻力位,不破不多。和昨日类似。

  2,早间回撤,继续测试1941,按照现在的节奏,今日应该是破位行情,走探底回升。

  3,分水岭1948-49一线,这是早间开跌口,二次做空位。

  所以,今日的建议是先空后多。

  上方1948-49空,损1955,目标看1938-40一线。

  而下方的做多,暂时放在1931-2一线,损25,目标1940上方。

  莫担心位置低,现在的走势跌起来,到了也会害怕高,而这个位置是这波上升的382位置,也是双底位置,所以这才是当前考虑的多头位。

  货币类方面,今日可空下美加!

  美加关注1.2680一线空,损1.2725,目标1.2610-2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