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调整将如预期!午后1950下继续做空!

2021-01-06 13:2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调整将如预期!午后1950下继续做空!

  早间策略给出依托1955区域下方布局空单,当前跌势如预期!近期高开走强后动能转弱,碎步震荡上升蕴藏调整风险!并且我还强调,鉴于近日的连阳慢涨走势,一旦调整,将极大可能会回补此前跳空缺口,这样以来,调整的幅度就会很深!

  做交易,读懂市场语言是关键,正所谓强不再强必转弱,本周一高开走强我们先与1910做多,后又1925跟多,昨日再次强调1945之上继续做多,短期目标1955已成功抵达!顺势做多很轻松,但不是任何时候都要做多。目前来看,这波涨势已基本接近尾声!

  还是早间的那句话,上方两个关键的阻力在1957,然后是1965!1957不破,就不要去想1965了。事实上今天我们在1955-57区域布局空头,把止损放在1965之上,就是博取空头的波段拐点!要知道,再牛逼的走势也不会一蹴而就,没有基础的涨势,势必会从哪里涨起来,就会从哪里跌下去。更何况近期大涨之后动能乏弱,且上涨期间没有出现完整的技术性调整,在遭遇日线周期性阻力的情况是必须要小心的!市场的本质就是人性性心里的博弈!有时候逆向思维就是克敌制胜的关键!

  继续看跌!今日看调整!且幅度可能还会很大!早间给出的思路是1955区域布局空单!午后我再次强调1950区域下继续做空入场!下方看跌目标首先参考1918,极限看回补价位1894!

  具体操作策略:

  1955区域下布局空头思路不变!

  午后1948-1950区域下继续空,止损1958目标1918-1894!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