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第一波到位,晚间切不可追高!

2021-01-04 20:3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中金TD金银指导第一人,10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

  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韭菜”;做交易,尽量多看少动,减少折腾;行情天天有,但不一定都是你的菜;乱折腾,容易成为主力的盘中餐!看不懂就观望,看得懂就果断入场,看错了果断止损;小短线尽量不参与,因为没必要;大行情入场做小短线,完全是为了捡个芝麻丢个西瓜的买卖,完全是糟蹋大行情!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高瞻才能远瞩,有海的度量才能纳百川;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懂得取舍,方能行远!你眼里盯着黄金5美金的波动,大行情永远和你无缘!

  黄金节后如期暴涨,因此我们收割了节前布局的多单;鉴于4小时反趋势压制以及今日高开的缺口,我们认为短期追涨不适合,第一波多头到位,关注调整后再涨!同时,比特币大跳水,对黄金多头也构成一定的利空因素!

  



  从整体来看,黄金已经突破1900关口以及2075~1965下降趋势压制,趋势上保持看涨不变。就短期而言,我们看好回撤后再涨,比较合适的位置就是高开缺口1900区域!因此,对于操作上,建议1940区域压制,逢高1933~36参与空单,站上1940止损,目标第一1920,然后1900关口;届时再考虑做多!

  对于白银,则关注27.4区域压制,先看回撤,回撤位置也是高开缺口26.5区域!操作上,文件等待回撤缺口区域继续做多,激进则27.4区域压制轻仓参与空单!

  TD金银方面

  TD黄金当前关键400区域,多头强势,但不建议追涨;下方支撑394/5区域,然后是390区域!操作上,多单耐心等回撤,激进可400轻仓短空做回调,缺口回补后继续做多!

  TD白银和黄金一样,当前逼近元旦节前高点5720区域,这里和国际白银27.4都遭遇阻力;晚间重点关注,先关注冲高回落走势,回补缺口后有望继续向上,缺口回补前则不追涨,关注轻仓做空!压力5700/20以及5800,支撑5600以及5520/30区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