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特朗普拒签援助方案,金价早间跳空高开

2020-12-28 16: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周一,金价早间跳空高开,受全球避险情绪升温,比特币周日大幅拉升,创下近27000美元以上的历史新高,今年自3800美元至现在的高点有7倍以上涨幅,黄金也出现延续性上涨,创下1900的高点。

  美国总统T朗普,打印纸签署疫情援助法案,极有可能导致数百万美国人面临失去救济金,失业金将在周六到期,可现在2.3万亿美元的援助计划未能设定,总统声称,现在的救济力度无法真正帮助到更多的人,因此选择拒绝签署。

  如果,这一次没有总统的签名,预计美国短暂性会有1400余万人失去额度的福利,过去几个月不断的争论,关于救助计划的实施,刚开始是两党没有达成一致同意,导致T朗普的救助计划无法落地,现在两党终于达成了协议,但总统不干了,认为现在来看这2.3万亿美元太少,试图更多的援助资金。

  这两天,美国圣诞节前后,都忙着过节呢,这一次疫情美国近33万人死亡,平均每天有近3000人左右,达到了今年疫情以来的最高水平,现在有分析人士认为应该立即提供援助资金,也有人认为需要继续谈判,让国会能够提供更多的资金,将原有普通民众每人600美金的额度上升至2000美金。

  我们看到,黄金市场的表现相对冷静,自8月份以来,这都已经快4个月的时间了,金价基本保持着震荡修正,没有太大的起伏,大的单边行情就从4月到8月这期间,其余时间多空都在打酱油,投资者更多的也是波段性的交易,本周也将走完2020年最后一个月的行情,月、年线也将完美收官。

  短线方面,压力点无非就是1906前高点的位置,而此次小幅跳空高开之后,延续性并不是太理想,刚刚的回落已经跌破了早间1884的位置,向上上升的动力也不是很强,不着急着追高操作,这一波的行情远谈不上长线布局,可能要等到美国总统真正的尘埃落定,才有可能引发新一轮的单边。

  



  如图,4小时方面处于上升通道内波动,目前价格也在20均线的上方,能够到达的极限也在1915附近,本月的收线非常的关键,之前一直在强调关于5、10月线位置的重要性,这个位置突破了,站稳了,元旦之后才能蓄势上升,否则收于均线下方,后市仍然需要长时间的修正,以达到指价平衡,回归合理的区域,下方支撑关注1875今天调整的低点位置即可。

  策略建议:

  1:黄金1875—1872短多,损在1865,目标1910—1915一线。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