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大连疫情最新消息!大连10个社区列为中风险地区、急寻到过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门诊楼者 大连一孕妇感染新冠后诞下男婴 、大连无症状感染者隔离病房考研

2020-12-28 08:37:06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周六(12月26日)0时至24时,大连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月15日以来,大连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8例,正在实施医学观察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24例。

  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赵连27日在当地政府举行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经辽宁省总指挥部同意,将金普新区拥政街道古城甲区,光中街道红旗社区、胜利东社区,友谊街道金华社区、古城乙区社区、康乐社区、金海社区、兴民村,站前街道联胜社区、盛滨社区共10个社区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

  赵连还表示,当地一名孕妇确诊新冠肺炎后,针对该患者的救治,大连市成立了专项工作组。26日晚间,经国家省市专家联合会诊,行剖腹产手术,该名孕妇平安诞下一男婴。

  通报称,该名孕妇系新冠确诊病例。针对孕妇的救治,当地邀请妇产专家进行联合会诊,制定了围产期处理应急预案,及时进行围产期机动队的培训和演练,并根据孕妇患者的病情,专项工作组随时调整方案,同时安排专护。

  26日晚间,经国家、省、市专家联合会诊,并进入病区查看患者情况后,判断其已具备终止妊娠的条件,行剖腹产手术,产出一男婴,患者平安返回病房,并再次给予治疗。经新生儿专家评估,该名男婴状态良好,目前已由专人专车,护送至大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进行进一步隔离观察。

  此前,一名3个月婴儿确诊新冠肺炎的消息备受外界关注,该名婴儿系确诊本土病例中年龄最小的患者。

  赵连表示,为全力保障婴儿的生命安全,国家省市专家组每日联合会诊,在救治过程中密切看护、密切观察,注重孩子的营养干预、照料和健康监测,并指导孩子家长科学喂养,对其细心指导、耐心呵护。

  急寻到过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门诊楼者

  大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紧急寻人通知:12月17日-24日到过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门诊楼人员立即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严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具体事宜咨询0411-84581420,0411-84677055, 0411-84580856。

  市区内人员请到大医附属二院指定地点采样登记,采样登记时间:

  12月27日16:00至12月27日23:30;

  12月28日6:30至12月28日16:00。

  其他县市区人员请到各地中心医院采样登记,并配合当地政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采样登记时间:

  12月27日16:00至12月27日20:30;

  12月28日6:30至12月28日16:00。

  大连无症状感染者隔离病房考研

  12月26日,大连第六人民医院一间隔离病房内,有一场特殊的硕士研究生考试。这也是全国首个新冠肺炎感染者参加的考试。考前30分钟前后,监考老师将考卷拆封并从清洁区传递到隔离病房内。病区护士将考卷发给考生。两位教务人员,通过病房监控实时监考。此次考卷需要严密封装和消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