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通报!北京3例确诊者曾在全聚德聚餐、两节期间北京将严控进出京旅游、考研前查出阳性的北京病例已弃考 全国目前有22个中风险地区

2020-12-28 08:37:05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周日(12月27日),北京市召开第193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北青-北京头条记者由现场获悉,据北京市顺义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支现伟介绍了顺义区新增的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病例情况及行程轨迹。据他介绍,其中有3个病例曾在全聚德烤鸭店(顺义店)聚餐。具体情况分别是:

  确诊病例1:王某某,男,33岁,河北邯郸人,现住顺义区高丽营镇张喜庄村,为顺义金马工业区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北京配件中心员工。12月23日,公司上班,18时全聚德烤鸭店(顺义店)聚餐,返家途中到张喜庄村爱来客生活超市购物。

  确诊病例2:王某某,男,31岁,河北邯郸人,现住顺义区南法信镇西杜兰村,为高丽营镇金马工业区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北京配件中心员工。12月23日,到公司上班,18时30分到全聚德烤鸭店(顺义店)聚餐,晚上到大件中转场兼职。

  确诊病例5:王某某,男,31岁,河北邯郸人,现住顺义区南法信镇西杜兰村,为高丽营镇金马工业区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北京配件中心员工。12月23日,在公司上班,下班后乘坐私家车到全聚德烤鸭店(顺义店)聚餐,20时乘坐私家车回家,并到村内药店买感冒药。

  今天,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93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周卫民介绍,元旦、春节期间将严格进出京旅游管控。

  他介绍,“两节”期间,本市倡导各地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不组织旅游团队进京。本市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不开展在京人员赴中高风险地区的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不接待14天内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入境人员来京团队旅游。继续暂停出入境旅游业务。

  同时,本市要加强团队旅游管理。按照“谁组织、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明确旅行社和相关企业主体责任,合理调控进出京旅游团队规模,严格落实北京和京外旅游目的地(含途经的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团队旅游线路、规模和出游时间,做好安全风险评估,制定安全应急预案,全程逐人落实防控要求。

  考研前查出阳性的北京病例已弃考

  12月23日下午,宁波市通报新增一例无症状感染者,常住地为北京顺义。此病例因要参加研究生考试,于12月22日9:30在北京进行核酸检测,随后在当天下午16时许与同事乘飞机到宁波出差。12月23日2:30,北京市顺义区疾控中心接到第三方检测公司阳性检测报告,12月23日8:30,经北京市疾控中心复核,确认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随后,宁波市将付某某由120负压救护车闭环运送至定点医疗机构(鄞州人民医院)进行诊治。 12月27日,记者联系了该病例长期居住地顺义区空港莲竹花园小区所在的空港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男子未回京,目前还在宁波定点医院救治。 随后,记者致电宁波市鄞州人民医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患者还在我们医院接受治疗,病情稳定。他已经放弃了考研。”

  全国目前有22个中风险地区

  截至12月27日17时30分,全国共有22个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凡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嘉返嘉人员,须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工作单位、所住宾馆报告;按要求提供到达嘉兴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信息的,到达目的地后应立即到综合服务点接受核酸检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