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872上方空,道指原油同步回落

2020-12-23 11: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顺应趋势,花全部的时间研究市场的正确趋势,如果保持一致,利润就会滚滚而来。作为交易者,追涨杀跌的习惯和心理,是造成失败和突破自我心理瓶颈的最大障碍,只有舍小利,而取大利,才能拨云见日,看清市场趋势,一旦看清趋势,交易还会难吗?所以,成功的交易,难在对市场趋势的把控和判断,而不是盘中的追涨杀跌。站在全局,就会看清一切,注重研究趋势和方向,就会舍弃短线的多空波动,而痴迷于短线追涨杀跌,则必然与趋势失之交臂。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

  黄金隔夜凌晨时段受阻1881一线后直线回落,跌破了昨天欧盘低点,凌晨的下跌,一举打破了昨天的震荡格局,短线明显转弱,而昨天欧盘自1866一线反抽至1881一线未能企稳,再次跌破1866的昨天欧盘反抽起涨点,就已经意味着反抽失败,黄金将延续回撤,所以,今天短线思路,黄金反抽空为主,技术走势上来看,4小时级别持续性走弱,MACD多头能量衰竭,一旦有效死叉,回到0轴下方,4小时级别从技术走势上,将形成延续性回落格局。

  主方向做空,重点就是监控盘中有效阻力和做空信号,黄金凌晨反抽始终受压于1868一线压制,所以,日内第一强压位置1868一线,其次,昨天最高1884一线,最低1859一线,若是弱势,反抽就不能突破昨天日线跌幅的50%——61.8%的位置,这个位置位于1872——1874区域,所以,今天做空的重要参考区域,就是1872——1874区域触及做空。

  操作建议

  主方向空,激进触及1868空,稳健等1872——1874区域空,防守1882上方,目标看至1840区域。

  原油,昨天反抽48.1一线受阻之后持续回撤,4小时级别形成延续性空头格局,而且目前4小时MACD已经处于0轴下方放量,空头格局明显。操作上,反抽继续跟空为主,而昨天道指也在受阻30200一线之后展开回落,目前道指和原油同步回落,技术走势一致,所以,日内原油短线反抽跟空,关注46.7——46.8一线压制触及空,防守47.5上方,目标看至45一线。

  道指,反抽后再度受阻30200一线回撤,基本面预期没有改变,技术走势预期也没有改变,操作上,依旧是持有30200区域的空单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