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经历砸盘恐慌后,1850-90间看震荡

2020-12-22 10:0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作为散户的我们,市场突发的黑天鹅行情是我们无法预知的风险,k线走势中或许也些蛛丝马迹,但整体行情的走势也无法让你预判到黑天鹅的力度,就像昨日15亿美金的砸盘一样,猛哥成功将早盘1892-95的多单在1903平仓,但谁能想到下跌一步到位1855位置,所以任何一笔交易都需要明确且坚定的风险控制,有止损的策略损了也是对的,没有止损的策略赚了也会在某一次不幸中证明这种方式是错误的,而且这样的不幸基本是毁灭性的,灾难性的!

  



  昨日亚盘白银领涨强势到26的周线级别的阻力下,黄金跟涨,早盘1892直接开多,稍后回撤1895再次布局多单,欧盘时段最高冲击到1907后15点的4小时却收盘一根长上引线,这让猛哥从走势形态上预感到不好的情况,所以1903果断出局了所有的多单,随后美盘前一波暴跌下探到1855区域!

  对于暴跌不仅仅体现在金银市场,非美货币包括虚拟货币在内都出现了闪崩走势,市场被黄金的闪崩给了节凑,造成了金融市场的恐慌,而最终的原因却是15亿美金的期货合约导致,由此可见什么欧洲疫情失控,伦敦封城,病毒变种传播力扩大70%,这些本该推动市场避险情绪的因素都不敌15亿美金的砸盘,而猛哥认为这15亿美金的砸盘更大可能性在于获利盘的抛售,当大家都认为避险情绪推动要涨的情况下,获利盘跑路了,从而引发的多头遭止损踩踏和恐慌情绪!这一事件再次告诉我们买预期卖事实,看到的或许早已不是真的!

  经历了隔夜市场的砸盘和闪崩,黄金最终还是收盘在关键支撑1875之上,只是1907的高点和前一次起跌点1900在接下来的震荡修正行情中将成为投资者心中的结!而白银却依然强势收盘在周线阻力26之上表现出坚挺的格局,而白银在上周已经打破了周线级别的下降趋势通道的阻力!黄金却依然还在依托2075为高点的下降通道之中!

  对于短期行情,猛哥认为接下来将维持1850-1900的区间震荡格局,来修正昨日砸盘造成的恐慌情绪以及盘面指标,而日内关键支撑在1875位置,重要阻力在昨日下探后反抽的高点1885位置,破位1875-85的区间后可以考虑顺势跟进布局!

  具体交易策略:

  1:早盘1875可多,防守5美金看1885的得失

  2:向上破位1885继续看1895-1900的阻力!向下跌破1875则进一步向1855-53看齐!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