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趋势暂歇,多空高位平衡(修整)

2020-12-18 14: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K线之王,今天是星期五,有必要做进一步的跟踪和解读,1890目标已经到达,不会再去追高恋战。

  今天跟踪:(目标完成)

  首先,行情本轮最高我是看1890,并且全部多单离场,接下来的行情再涨我也不会要了,该自己的一分不会少,不该自己的多一分不要,是我的操作纪律。现在行情回撤目标在1875附近等待,如果深度则破1870后注意我信号提示。

  其次,白银已经完成我26目标,上方暂时我不要了,对于超过预期的,我宁可观望;现在我多单已经全部离场,等待回撤或观望了,下方支撑在25.5若破位25.5则注意盘中信号,我会及时发出,现在是等待的时机,不会追高动作。

  最后,本轮本轮行情有可喜的,也有可惜的,都已经过去,执行计划才是永远不变的核心;现在白银回撤25.5会继续会高位震荡,黄金回撤1870-75会继续高位震荡;今晚是多空震荡构筑高位平衡,趋势还没有结束,则耐性等待回撤点,整体继续维持多头思维。

  关键词:回撤等待,趋势买入,盘中斩钉截铁,绝不追高,分批进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