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携手非农做空开启,今日黄金梦断1856一线!

2020-12-04 08:3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的智慧,也不要恨自己的敌人,因为仇恨会丧失你的判断力,一个人要想成事,必须拿得起放得下,交易也是如此,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如果不经历几次止损,如何能知道以后去稳定把握盈利,止损是个好事,止损能教会我们以后如何成功,止损能教会我们去如何取胜,交易的世界,止损是常事,止损不怕可怕的是心态坏了,心气没了,头可断,血可流,交易的格局不能丢!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现在已经无力吐槽,所以就是对着这个图,88.2的生命线也是决定牛熊的关键。现在看49.5到90.6区域这里能企稳依然还有救,昨日基本面也是相对乐观,但是美元下跌最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宽松刺激规模没有鞋子落地,所以现在追涨杀跌显然都是不科学的,所以90.6下属于看空不追空阶段,随时企稳上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0.3----89.5压力:91.7-----92.5

  既然已经破位下跌,那也是惯性走两天看看持续性,没有必要追空了,反弹第一次92附近可以参与空,毕竟这个是前期绝望诞生做多信号的中枢区域,当然如果直接下跌90.5到90.2区域可以直接做多89.5损就好中线布局。

  黄金技术分析


  最近两天黄金如期反弹,但是我们关键位置给与做空也是利润不错1833也是跌了20美金到1813反弹,昨日也是1843做空下跌1823附近,总体都是属于20美金调整也是不错利润,毕竟两天40美金,当然前期1765一路反弹也是参与跑步多进场,更是看到1850区域再次回测,无非在反弹三天以后我们不参与做多,而是每次反弹关键压力开始做空,这就是节奏和多空转换,因为趋势依然下跌,日线集中压力1852区域没有突破还是属于反弹修正,前期在下跌突破做了两个横盘整理区域那就是1902到1955区域,随后就是1850到1933区域,目前看横盘整理下轨1850依然没有突破那就是依然空头趋势,无非黄金多头反弹强点而已,宽松消息刺激黄金上涨,最终增大波动的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只有强势突破1850甚至前期调整低点1862区域,连续三天收盘其上方才能判断多头回归,至少后期限制下跌的空间。所以不要因为几日反弹都是改变三观。今日非农再次来袭,黄金能否破茧成蝶,一切都是看1856到1862区域压制。交易一定是有自己分析格局周期,剩下布局进场等待市场验证。如图你错过1966一路空,也是错过1765一路跑步多,那么今天就不要在错过布局空,无论未来黄金如何走,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第一次1852不能有效突破,就是1765是底部也需要二次回测,何况美元跌到这个位置随时反弹,耶轮鸽派只是市场预期,唯一支撑黄金上行的宽松也是持续买盘不会太强,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不要怂,进场空单进去以后,关电脑。等你再次打开时候那就是利润满满,如图这个波动在预期之内我们预期能涨到1852但是现在都是没有给,我们必须提前准备,现在就是分批进场布局,趋势在乎点位和仓位的布局,更多在意相对高位即可,我们是在趋势下跌反弹三天以后关键压力区域做空不要慌。


  昨日黄金最高1843都是下跌1823区域,尾盘反弹收盘1841附近。四小时显然是距离预期1845很近,依然没有碰到说明行情运行符合预期,最近两天都是提示黄金反弹关键压力都是有20美金调整,盘面也是如期验证,现在是多空再次考验的时候,又碰周五非农消息来袭,那么今日不管消息如何,市场都是已经提前反应,因为价格在反弹相对高位,就是利多也是惯性冲高诱多,然后掉头下跌,如果利空那就是直接下跌,所以今日布局做空成为关键,首先明白一点,如果下跌在这里横盘,显然很多人进场做空,主力要使坏那就是一定要拉升让这部分人损了,以为突破转多去追多然后掉头大跌,就是跟1966那次一样,突破1955震荡都是以为突破上涨,结果惯性上涨几美金单日下跌100美金,同样正常技术派和散户1843到1847做空止损都是8美金左右,那么主力要把你消灭掉,同时让你以为破位那就是拉升1855扫了你的空,让你突破以为去追多,那么然后直接闪崩下跌,只有这样才叫诱多。所以这样行情对15年实盘交易来说,这些都是小伎俩,我们今天布局就是很简单,第一1852下轻仓进场,剩下一定是大部分人损位上再次砸锅卖铁的空,很多人都是1850是压力,其实关键的区域1856到1862前期分时多次触及这里大幅反弹就是例证,K线是反应多空争夺的痕迹,所以今日是看我们表演的时刻,如果你想做一个交易的主角,那么今日就不要走开,跟我来,因为你要成为市场最靓的仔,那必须出手就要不同,格局仓位心态风控完美配合,才能傲视群雄笑到最后。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48----1856 支撑:1802-----1787

  黄金这里必有一次30美金大跌,第一趋势空反弹压力位置,再者避险暂时不在,其次就是所谓的宽松无非技术多头自救诱多而已,最后即使1765是底部也需要二次回测。所以没有突破1857到1862成交密集区都是下跌反弹而已,我们看空不是盲目做空,显然如果要弱势不给你1852位置,如果强势那基本就是扫损后再跌,所以我们必须2手准备也就是1852下都是轻仓布局空,第一次1845到1852区域空1862损博弈二次探底,至于多单我们也是参与,万一又是100美金下跌呢?既然判断是调整,那么就是只压力做空,突破支撑反弹再次补仓空。同时要防止主力扫了这些高位的技术派空后再跌,那就是突破压力惯性10美金再次大跌。那就是我们挂单位置很关键,极限砸锅卖铁的位置挂单四倍1868.8等待空1878损目标不带,全是一路发发吉利。

  TD黄金技术分析

  最近TD走势跟随国际现货明显,我们403一路空到366附近也是完美,周五368一路也是抄底完成,今日再次运行到380附近不宜追高,压力集中383到387区域,当然激进383附近可以尝试轻仓空进场387损目标372即可,至于多单368附近参与365损目标373上就好。

  TD白银技术分析

  经济复苏对白银工业需求增加,所以白银最近明显抗跌,前期多次提示如果黄金企稳,白银反弹力度大于黄金,昨日果然白银上涨才是最耀眼的明星,目前压力24.8区域,今日不宜在追高,那就是在此23.3可以尝试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080---5230支撑:4830----4620

  今日反弹24.3到24.6区域空25损明白23.6到23.3区域,至于多第一次回落23.4附近多止损23目标23.8上即可。

  石油技术分析

  凌晨石油基本面利空,再有本周欧佩克减产协议预期又是走个形式,如果不能延续减产规模时间,疫苗利好不足以支撑现在高价格,连续几天不能突破46.5区域压力明显,缺口42.3在次回补势在必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5.3---46.2支撑:43.6---42.3

  如果欧佩克没有减产那就是直接追空。 如果直接见到42.3附近可以短多进场41.5损目标43.5上就好。直接上涨45.9到46.3区域空46.8损目标43.5到42.3附近。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昨日全球股指狂欢,自然纳斯达克也是在出历史新高。纳斯达克最近上涨,更多是道指和标普出历史新高带动科技股上行,所以今日开盘12450附近那就是等反弹200点补仓空12650做空12750损,最近连续无厘头上涨第一是疫苗乐观经济复苏预期以及新的刺激法案没有落地,所以股指鸡犬升天。但是只要调整那逗死跌幅巨大的所以做多必须开盘回落400点参与,也就是12450开盘挂单12050多止损11950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