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林商彬:12.3初请会助涨黄金吗?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2020-12-03 20:4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林商彬

  不是所有的交易都美好,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值得记忆,投资的悲剧源于逆势,翻倍的完美由于顺势。市场不售来回票,一旦动身,绝不能复返,交易者有两出悲剧:一是万念俱灰,另一是踌躇满志!你是零度的冰,我就是零度的水,也许我们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世上最高贵的品德就是明知可以犯错,却自己克制住了!获利最难的地方不在获得,而在于保持,喜剧里最难演的是小丑,虽然看起来很傻,但扮演的人必须很聪明,而投资,无非就是多空角色的观众。

  



  黄金消息面解读:昨天,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与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查克·舒默呼吁以9080亿美元的两党提案作为谈判基础,重新启动经济刺激方案的谈判,表明该方案获得佩洛西支撑。此外,美国国会参议院共和党党鞭康宁称,对佩洛西和领袖舒默在刺激计划上的行动感到鼓舞。另外,昨天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作证时表示,市政债券市场借款将超过历史纪录,尽管不希望长期的资产负债表超过它需要的规模,但不会撤回任何对经济的支持。时机成熟时,美联储的贷款计划才将被取消。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从日线来看:连续下跌后触底反弹,KDJ金叉,MACD也有金叉趋势,K线在低位“吞没”看涨后紧跟阳线,增加了短线看涨信号,重点关注20日均线1850附近阻力,也是9月24日低点和11月9日低点附近的强阻力所在,若能顶破该阻力,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较强的阻力在55日均线1881附近。此外,2075-1764跌势的23.6%回撤位1845附近也存在一定的阻力。在顶破1850附近阻力前,仍需提防空头反扑;下方初步支撑在10日均线1818附近;

  


  黄金从盘面上看,黄金1843一线是黄金分割0.382阻力位置,黄金虽然强势上涨,但是我们也要注意,经过近三日的拉升,黄金自昨日开始震荡加剧,回调的幅度还是要注意的,1843存在明显压力,操作上这里不再追涨,4小时图随机指标粘合,有死叉向下运行的迹象。因此在今天先做空。第一做1小时的背离,同时看结构是在1832上下滞涨还是新高之后再跌;同时也是做4小时的死叉动态轨迹;黄金1小时随机指标和MACD指标形成双重背离,这里是看跌。但是下跌有两种下跌方式,即下跌1818-1808这里;第二种即横盘在1825上方,价格不跌。形成抗跌盘面。这种走势是作结构信号。当前的1小时是楔形结构的构造之中。综合来看林商彬认为当前盘面上升空间会逐步压缩,上方在1850是重要压力位置,其中1850-1865的卖盘区间,到了1850-1865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去做多的;相反是择机做空的时间段。

  美原油走势分析:周四(12月3日)亚洲时段,美原油上涨近1%,交投于45.35美元/桶附近,继续受到利好因素的提振;周二油价涨1.26%,因英国批准了一种新冠疫苗,这提振了人们对需求复苏的希望,且越来越多的人预期,产油国明年将维持产量限制措施。美元指数触及两年半新低,也给油价提供一定的支撑。EIA原油库存降幅小于预期,令油价一度上行至四日以来新高。今天OPEC+的减产会议继续召开,市场仍然相当看好OPEC+能达成协议,延迟石油增产的时间,目前来看,几个月内逐步放松减产力度的可能性较大。无论如何,只要OPEC+达成协议,油价就将在短期内获得提振,并有望走出五个交易日以来横盘震荡的局面。

  


  原油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摸高,再次上探周初区间高点45.90附近。尾盘时段承压收盘在中性位置45.0.最低43.90最高45.90.进入高位区间拉锯,收盘并不算强势,未突破此前高点之前,短线还是处于高位拉锯趋势当中,只是短线多空延续性不足,加大了短线操作难度,洗盘性的拉锯,震荡区间难定。4小时仍处于布林道上下轨收缩区间,虚破下轨后又回升至中轨之上震荡。目前布林带开始缩口,原油回到布林中轨上方,日线收阳。4小时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并未突破布林带下轨,而是转头上行,并冲破布林带中轨,MACD指标也形成金叉行情偏强。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林商彬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5.5-4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3.5-44一线支撑。

  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林商彬不仅是一位现货金融分析师,同时也关注国内外经济形态和动向,大宗商品无一不与经济息息相关。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经济大趋势!投资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投资策略、以及资金风险管控和操作手法、思路。以上文章由林商彬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以上分析点位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请读者仅作参考。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林商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