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力晨:财政刺激计划预期升温 黄金慢涨逼空走势强劲

2020-12-03 19: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黄力晨

  12月3日周四亚市盘中,黄金白银价格小幅上涨,短期走势偏强,同时上方也显示较强压力,突破仍需消息指引。本周金银价格持续反弹,黄力晨认为主要原因包括:风险偏好回落,美国疫情恶化、美联储宽松货币政策以及财政刺激预期等,尤其是最新的财政刺激计划,民主党让步加大了市场对法案通过的信心,这导致美元遭到抛售,刷新两年半新低,并为黄金白银提供上涨动能。不过,尽管金银价格连续反弹,本周表现强势,但疫苗前景向好,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金银持续上涨的空间,目前价格走势更多是对前期大跌的修正,一旦出现新的疫苗利好消息,随时可能再次打压金银价格。

  



  国际黄金周四上涨,走势慢涨逼空,价格逐步上扬,短期十分强势。下方支撑:关注4小时1835美元附近,跌破这里缓解短期上涨压力,其次4小时10日均线1826美元附近。上方阻力:关注前期金价主要支撑水平位置1848美元附近。总体而言,金价慢涨逼空,行情爬升而回调幅度有限,要么顺势做多,要么关注1848美元关口位置,寻求一次高位做空机会,但实际上两者都存在一定风险。上方压力明显,多单跟进除非价格破位,否则剩余空间不多,而空单入场但短期走势强劲,回调幅度可能有限,因此参与者要十分注意风险控制。

  


  黄金TD连续三天价格上涨,刷新一周新高382.4元,金价慢涨逼空,本周走势强劲。 下方支撑:关注4小时5日均线与日线10日均线380元附近,跌破这里将缓解短期上涨压力。上方阻力:关注上周一金价跳水后反弹高点383元附近,其次日线布林带上轨384.2元附近。总体而言,金价短期走势强劲,从近七个月新低反弹,一直处于4小时5日均线上方运行,380元支撑附近保持重点关注,回落试探可寻求一次低位做多机会。

  


  国际白银周四上涨,价格多次突破24美元关口,但始终未能站稳行情,显示上方存在较强压力,不过白银的回落幅度也十分有限,受财政刺激等消息影响,本周走势略显强势,目前维持一周高位震荡整理。下方支撑:关注4小时10日均线23.9美元附近,1小时布林带下轨23.7美元附近,以及上周白银下跌后反弹高点23.5美元附近,本周白银上涨在这里突破回踩确认支撑。上方阻力:关注4小时5日均线与日线布林带中轨附近24美元关口位置,周线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汇24.2美元附近,月线5日均线附近24.3美元,也是本周反弹高点位置。总体而言,国际白银暂时维持一周高位偏强震荡,但上方也显示较强压力,价格突破仍需消息指引,建议优先关注23.5美元寻求低位做多机会。

  


  白银TD周四探底回升,价格再次站上5000元关口,不过从开盘价在5000元关口上方快速跌落的走势来看,上方存在较强压力,价格站稳有一定难度,若未能成功向上突破,白银大概率回落后维持日内震荡走势。下方支撑:关注4小时5日均线4967元附近,4小时10日均线4918元附近。上方阻力:关注日线30日均线5025元附近,周线5日均线5070元附近。总体而言,白银TD短期走势偏强,但上方也存在较大压力,此前两次触及5000元关口后引发较大幅度回落,目前为第三次触及,可以考虑先空一次,若价格突破本周新高,则转变思路,回踩5000元关口寻求低位做多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