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12-2黄金、原油短线速递

2020-12-02 19:5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亚盘回踩1807一线启稳,守住1800上方强势延续了一波反弹。欧盘开盘后上破昨日高点至1828一带。短线小周期图仍处于延续上升反弹当中。目前的反弹仍是趋势中的修正。结构上短线走得偏强,有持续性。也是局部的震荡修正手法。短线要卡好切入点。早盘盘中给出的1815短线空单最低只到1807.没到目标提前回升。下探回升后盘中临盘提示于1813-1814间手动离场。超短线单第一次没回踩到位,反弹收复就有较大可能会破高延续反弹。所以临盘要结合盘中形态作出调整,目前小时图破高后1817转换成支撑,短线还是先看一波延续的上升,空仓的1820-1822间跟进短线多防守放在1815即可目标1830-1835附近完成落袋,上方留意1838-1840附近。美盘触及阻力后反手短空一次。局部震荡修正,卡区间切入短线应对。首个目标10美元自行落袋一半再去看空间。

  原油亚盘回测43.90一线低位反抽,短线图仍是处于高位拉锯当中,目前反抽确认破低口阻力,短线依托45.0做临界点先看一波回落,空仓的44.60-44.70或现价44.53依旧维持短空一次防守放在45.0即可目标看43.50-43.3附近落袋。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