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欧盘破位依旧承压1828;美盘高位区间操作

2020-12-02 19: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今天,本身就是看“杀猪盘”能不能出来,结果在欧盘出现了延续上升。1818的趋势通道压制并没有给出太大的压制,但是相对于昨天的压力,今天的1818抵抗了昨天美盘的冲击,今天早上亚盘的冲击,以及欧盘的冲击,也算是空头的一种回应;

  要破1818可以,你得花上3个时间段的盘子,相对于昨日的反抽,今天的回应时间算多了;这也同时给了另外一种信号:

  1:破位下降趋势通道之后,黄金短线走强,并且跳涨4小时的上轨1828的压力,美盘将会在1828-1835这里展开争夺。

  2:我们要记住一点,昨日1775上涨1815一线,上涨40美金;今日是1807一线上涨1826附近,接近20美金;上涨的高度要观察是否一致。

  3:从1965开始下跌,下跌1765,下跌高度200美金;反弹的幅度按照50%来计算,承压的最大压制是1865上下,这是多空趋势分水岭的位置;

  4:今天的美盘,下面的支撑1818-1815这里,上面的压力1828-1835这里。因此美盘按照这个区间来处理,回落1818-1815做多,上行1828-1835再考虑是否做空,【空单卡美盘10点45之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