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黄金大概率会走底部震荡

2020-11-30 09: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裴瑞 专栏

  



  黄金在大跌之后,一般会走底部震荡(如上图)。假如是震荡,通常反弹的高点会逐个降低。

  根据以上两点,我认为在本周初,金价会以底部震荡为主。在操作上以做空为主。

  今天下方的支撑位大约在1776附近,如果金价到了1776,且出现明确的止跌信号,可以买进多单。而空单的操作机会,可能会出现在1791附近,具体以实时K线结构为准。

  根据技术指标来分析:

  目前金价偏离技术指标严重,会在底部反复震荡很长一段时间,短期内(尤其是上午)暂时不会给到很好的入场机会。为了降低长时间持仓所造成的风险和浮亏,我认为上午可按兵不动,等待下午之后再择机入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