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最新消息!特朗普再提威斯康星州非法选票诉讼 重新计票仍由拜登以近2万票持续领先

2020-11-30 08:29:04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美国威斯康星州两大郡的总统大选重新计票已经在美国时间周日(11月29日)完成,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仍然以近2万票领先美国总统特朗普胜出。特朗普在重新计票前就在法庭上提起法律挑战,结果出炉后他再发推抨击该州没有排除非法选票,也将会坚持继续提起诉讼。

  特朗普竞选团队近期自费申请要求在威斯康星州人口最多的两大郡展开重新机票,密尔沃基郡(Milwaukee County)在11月27日公布重新计票结果,拜登领先幅度增加132票。而丹恩郡(Dane County)在周日(11月29日)公布重新计票结果,特朗普的得票数比原先多出45票。美国NBC报道,两大郡的重新计票结果完成后,拜登在威斯康星州以大约20,600的优势持续领先特朗普。拜登竞选团队的威斯康星州负责人Danielle Melfi声明指出:“正如我们此前所说,重新计票只是肯定拜登在威斯康星州的胜利。”

  面对重新计票再度出现落后,特朗普特别发推写道:“威斯康星州的重新计票不是针对发现计票错误,而是应该要找出非法投票,诉讼会在重新计票结束后被提出,时间将会是周一(11月30日)或是周二(12月1日)。我们已经发现许多非法选票,敬请关注!”

    (来源:推特)

  NBC指出,由于没有推翻拜登那样大的结果先例,美国社会普遍预计一旦重新计票完成,特朗普将会出庭提起诉讼。在重新计票期间,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就曾向数千名缺席选民提出法律挑战,甚至在计票完成之前,特朗普就已经在推特表示过会提起诉讼。特朗普的竞选团队成员并没有在周日(11月29日)立即回应美联社的相关询问,因认证投票的截止日期将会在周二(12月1日),认证将由两党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的民主党主席完成。

  威斯康星州选民Dean Mueller在周末也提起法律诉讼,指出放置在投币箱中的选票是非法的,不能计算在内。特朗普的律师团队则抱怨缺席选票,选民将自己选举时间认定为“无限期”(indefinitely confined),允许他们在不显示身份证的情况下进行缺席投票,选票上带有两种不同颜色墨水的认证信封,表明民意调查人员可能帮助完成了选票,以及没有单独书面记录缺席选票。特朗普的法律挑战还包括在亚利桑那州、佐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

  特朗普的律师Jenna Ellis在周日(11月29日)回应说:“丹恩郡和密尔沃基郡的重新计票显示选票合法性的严重问题,正如我们刚开始就重申的,我们希望每次的合法投票都能计算在内,我们将继续恪守对美国人民争取自由、公正选举的承诺。”

  保守派团体组成的威斯康星州选民联盟Wisconsin Voters Alliance已经对试图阻止对结果进行认证的州选举官员提起诉讼,这使得特朗普有望做出更多主张。威斯康星州州长Tony Evers的律师则已经要求州最高法院驳回诉讼。他表示,申诉是“法律扭曲的混搭”,使用事件失实陈述以企图剥夺数百万威斯康星州居民的投票权。

  特朗普承认,可能会难以将案件上诉至最高法院,这是自本月早些时候的大选以来特朗普首次接受全面采访。他对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莫说道:“我有最好的最高法院律师,如果案子到了那里,他们想为这个案子辩护,很难能将一个案件送到那里。案子应该由最高法院审理。有些东西必须能够到达那里,否则,什么是最高法院?”

  他在上周四(11月26日)也首次表示,如果选举团投票给民主党,他将离开白宫。选举人将于12月14日投票,特朗普周日(11月29日)没有说他可能会放弃挑战,他和他的竞选团队向全国的法院施压,要求推迟选举结果的认证。他们争辩称,这场竞选被普遍的舞弊行为所破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