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七单连赢80美金,极弱势空头操作手法

2020-11-28 10: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从1876到1774,本周102美金的大级别空头趋势下跌,再次验证了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的规律。经过近4个月的横盘后,本周跌破1850形成趋势,并且一路极弱势下跌,周一、周二、周五均是40美金左右的巨幅波动。大波动行情,对看不懂或乱操作的人是灾难,对看得懂敢把握的人是暴利机会!我们按照交易系统只做稳健的机会,七单连赢80美金!

  上周四1863做空到1856,上周五1864多到1874。本周周评给出下破1850形成趋势的思路,在周一1869做空如期破位1850,周二1828空、1832加仓空到1810,周三1811空单到1803,周四1811做多到1817,周五1799追空一路暴跌至1783获利出局。持续连赢不断,你跟上了多少?持续连贯的思路、高概率的交易系统是获利的根本。很多人在极弱势的空头猜测反弹,不但没能拿到利润还亏损累累。本篇文章结合行情走势,为你讲解极弱势空头趋势的特点和操作手法。

  


  一、极弱势空头的特点

  市场中大部分的趋势,是在波折中不断前行。但当市场情绪极其一致,就会表现出价格一去不回头的走势。其特点是:行情的反弹空间短,即使有修正动作,也是时间换空间的横盘形式进行修正。从4小时周期甚至看不到反弹,但趋势运行非常迅猛快速,空间巨大。

  本周行情跌破1850后,市场情绪一致看空,便形成了极弱势的空头下跌。于是周一周二两天下跌76美金,而由于反弹极弱,因此期间仅仅只经过了1831-1841、1821-1832、1800-1818的三次反弹,最大的反弹空间也仅仅只有18美金!

  


  二、极弱势空头的操作手法

  反弹空间短,并且下跌极其迅猛,那么操作布局就必须要以顺势空单为主,多单只能是超短线甚至不做。手法上一方面是最邻近的阻力附近便要直接布局空单,一般是在临近反弹的起始点附近;另一方面是行情运行趋势时,要敢于追空!

  周一确认极弱势下跌后,周二的最邻近阻力在1830附近,我们布局了1828空、1832加仓空到1810以下;周三最邻近的阻力1811,我们1811直接空至1803,这便是关注最临近的阻力直接做空。周五行情下破1800后,我们在1798-1799直接做空,行情一路暴跌在1783止盈,这便是趋势运行时要敢于追空。

  


  三、总结

  极弱势空头形成于市场情绪极其一致的阶段,本周价格跌破1850,市场一致看空,于是形成极弱势空头。其特点是反弹空间短,即使反弹修正,也大多是以时间换空间的横盘修正后再暴跌。此时操作布局上,空单为主,多单为辅或者不做。最邻近的阻力位附近便可以直接做空,趋势运行或者关键位置破位后要敢于追空。

  我们本周按照以上交易思路和策略布局,持续连赢!周评就给出下破1850形成趋势的思路,在周一1869做空如期破位1850,周二1828空、1832加仓空到1810,周三1811空单到1803,周四1811做多到1817,周五1799做空至1783。上周四1863做空到1856,上周五1864多到1874,七单获利80美金以上!所有的文章思路均提前公布,恭喜跟上的朋友一起吃肉!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