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不讲武德 一则疫苗消息 你就开始抛!!!

2020-11-27 22: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世卫组织发言人:世卫组织期待阿斯利康新一轮疫苗试验的完整数据。

  说好的今天休市,黄金延续性震荡,结果美盘刚开,市场直接来了个疫苗将试验完整数据,让近两天营造的气氛瞬间瓦解,黄金也在5分钟的时间当中经历近一万手的抛售。

  近两天所布局的反弹交易,除去近两天让你们短线离场了的,中期关注反弹1850的交易基本都已经止损离场,这黄金不讲武德,正如今天下午给出的建议那般,黄金今天仍不做任何交易,今晚提早收市,尽量别在这个节骨眼上再参与任何交易,等待下一周再做调整。

  黄金30分钟图:

  



  技术面看去,30分钟结构已经破位,为期3天的震荡上行,现直接进行跌破,虽然主要因素是在疫苗的刺激,但是结构上已经破位,与此同时1800的大关也没能幸免,黄金现已跌破1800的关口,但是rsi指标又是触到了20%附近的超卖,破位跟反转的拐点又碰到了一起,美盘又提前休市,所以最好的交易方式就是选择观望,等待下一周再进行参与。

  这边我也清楚各位的心情,套多的基本上现在估计很绝望,我不知道给的止损你们有没有带上,如果没带,那就要考虑接下来能不能抗到1750点了,因为破了1800的大关,下方所要面临的支撑就是位于1750。

  至于你们近期跟我一起做反弹的,现在也都已经止损离场了,如果没带止损的,都给我报备,别最后套了,又跑来怪我。

  如果你觉得现在破位就能去追空的话,劝你一句,等下周,这周哪怕跌倒1200去,也别追,毕竟现在疫苗属于试验期,加上近期黄金已经跌到了超卖区,总归要缓口气再跌的,不急于这一时。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