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1800击穿暴跌,1796空单已进场!

2020-11-27 21: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提示:黄金暴跌击穿1800,大空头来临,1800相当一段时间不会看到了!直接1796位置干空,下方1770!

  黄金本周前两天连续暴跌,下跌低点就是1800,后面维持修复盘整,并数次下探1800未破,现在破了,破了就干空,没商量!

  本周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全都非常亮眼,对久患新冠疫情的美国经济来说,无疑是打了一剂强心针;辉瑞、莫得纳公司研制的新冠疫苗又基本完成,马上就上市了,市场避险情绪消退;前美联储主席耶伦被提名为新任美国财长,更是空空空!

  夜间黄金操作思路:1796直接干空,下看1770!

  如图所示,黄金横盘已久,终于突破之前暴跌低点1800,同时也是整数关卡1800,暴跌后的黄金将去向何方?通道线告诉我们,下轨支撑价位,即1770一线!空单在手,1770不到不收手!

  



  具体策略:黄金1796直接干空,止损1804,下看177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