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力晨:感恩节市场流动性减少 谨防金银节后行情异动

2020-11-27 20: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黄力晨

  11月27日周五亚市盘中,金银波动不大,维持低位窄幅震荡整理,因感恩节临近,市场交投意愿不强。周四美元下跌,跌破92关口,一度逼近最近半年来新低,因市场押注美联储将会有进一步宽松行动,此外疫苗利好消息以及对美国总统顺利交接的预期,提振市场买入非美元资产。

  不过尽管美元疲软,但对金银价格的支撑有限,疫苗利好消息提振市场风险偏好,削弱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同时感恩节期间市场交投清淡,这使得金银价格尽管止跌之后出现反弹迹象,但反弹幅度十分有限。

  当前情况来看,黄力晨认为,受疫苗利好影响,市场情绪偏向乐观,金银价格处于承压状态,短期内不太可能出现大幅度反弹,目前金银无序震荡的情况,晚间将得到维持,同时需要重点注意的是,感恩节期间市场流动性减少,一旦市场出现较重大消息,大概率会出现被放大的行情波动,因此下周初交易风险控制十分重要。

  



  国际黄金:目前维持低位窄幅无序震荡,没有明确的方向性。下方支撑方面,关注1小时布林带下轨1805美元附近,重点关注1800美元关口位置,跌破将打开下行空间;上方阻力方面,关注1小时布林带中轨1810美元附近,其次1小时布林带上轨1815美元附近。目前国际黄金围绕1小时布林带震荡运行,布林带处于走平状态,市场交投清淡,投资者关注主要支撑与阻力位即可,尤其是1800美元关口得失情况。

  


  黄金TD:同国际黄金一样,低位震荡整理,短期没有明确的方向性。下方支撑方面,关注半年来新低377.3元附近,近期多次试探企稳,同时也是1小时布林带下轨附近,上方阻力方面,关注1小时布林带上轨379.2元附近,其次低位反弹高点380元附近。目前黄金TD波动较小,金价围绕1小时布林震荡运行,重点关注布林带上下轨支撑与阻力位置的得失情况即可。

  


  国际白银:维持低位震荡整理,波动不大。下方支撑方面,主要关注23美元整数关口位置日内白银回踩试探后向上反弹,上方阻力方面,关注4小时10日均线23.3美元附近,其次低位反弹高点23.5美元,也是4小时布林带上轨附近。感恩节期间,白银波动较小,关注震荡区间即可。

  


  白银TD:和国际白银一样,窄幅震荡,波动较小。下方支撑方面,关注1小时布林带下轨4830元附近,其次4800元整数关口位置,上方阻力方面,关注1小时布林带中轨4855元附近,其次1小时布林带上轨4880元附近。白银低位盘整,关注短期主要支撑与阻力位置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