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现在我还不敢说黄金抄底言论

2020-11-27 16: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也许黄金再发生一波下跌,我才会真正考虑去看涨,这个可以先给你们透漏一下,因为我实在无法相信在百元大关口几天后连20美金的收复都没完成的情况下能够反弹上去,这种奇迹只在去年我们1400点博弈多头的时候发生过,我记得很清楚,两次1400.1直接大幅度反转成就了我的看多思路,转眼过来还要发生一次?

  但在当初看涨是有很多依托的,不止是技术面有需求,基本面也都在指引黄金上涨,现在我并没有发现看涨的依据,所以也不会在这波下行中给你们宣扬抄底论。

  我们可以从多个周期级别当中进行观察。

  



  作为周内交易的最后一天,周线级别当然是值得关注的,在这波牛市当中黄金首次发生三连大阴,这已经算是很强的空头压制了,你去对比前期1700点的那一波下跌来看,根本不是一个层次的行情,特别是目前的第一波下行,是直接回吐了满阳拉升,再延续,再破位下压。

  这么完美的空头下跌力量,实在是没有理由不去看延续,并且它既然选择了破位,那就代表符合下跌需求,根据浅一点整理区间的拓展,我们可以得到黄金下跌100%的点应该是在1738,我就不拿ABCD形态给你们比划了,简单来理解就是看对等下行,然后再去考虑要不要在完成一整段下跌后去看涨,请注意我所说的这个思路还没执行,各位粉丝朋友不要过分执着,该开始看反转的时候我会在文中去描述的,咱们是周期式交易,不可能说变就变。

  现在的目标是找到了,就看黄金在接下来能不能给我们这个机会了,不仅仅是看跌结束的机会,同时也给一个看涨的缓和时期。

  


  在今天下午13:00的时候,黄金竟然来了一波闪崩,因为现在的行情波动比较小,交投量清淡的情况下很容易就会形成快速探底和累计上涨行情,可以参考下去年的美日和澳元,同样的美盘休市时间前发生的巨量抛盘,当然我是不希望发生这样的波动,就算是跌下去了你也没那个时间去出局,价差扩大的情况下很难去把握时机。

  但是分时图的走势告诉我今天黄金还真的有破位机会,你们仔细去看其中的走势会发现黄金已经开始偏下行节奏了,比如说在这之前底部一直都是上行趋势线,末端的一波上涨由于没破中间的高点,导致高位失衡直接向下破位,虽然说破的深度不大,但是综合第二波趋势高点来看还是形成了看跌趋势,除非这个末端直接发生累计上涨破位,不然的话还是能看整体放量下跌的,只是很可惜今天后市休盘,我们只有关注在前市能否发生破位机会。

  抛售情绪犹存,是不可能在临近破位前去抓反弹的!请注意1812这个震荡高点,你们如果想去做尝试就要自行带好回撤,关于小时线的图表就不用展示了,整体的运行跟上述走势雷同,除非它今天再次回归到平行点,只有如此才不会发生破位,无非就是拉大震荡周期罢了,对于这个点位看跌来说所受到的伤害也不会很大,破位后请先看1787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