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黄金4小时缩口区间操作

2020-11-27 15:3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XAUUSD 现货黄金

  黄金大趋势还是属于空头走势,目前4小时收线十字星,同时4小时布林带缩口严重,短期价格将维持在4小时上下轨区间运行;

  而目前4小时macd金叉放量运行,说明4小时有反弹的需求。而关注近3天黄金的走势,价格是有反弹,但是反弹的力度并较弱,并没有超过1821-22一线。目前上下轨区间1801-1822一线。小时线短期呈现的是震荡偏弱走势。

  



  根据4小时和小时线近三天的表现,价格基本维持在1800-1818区间。所以短期我们还是可以在这个区间内进行操作。

  策略:

  ①1805-06轻仓做多,止损1800.目标1810-1815

  ②1817-18做空,止损1823,目标1811-1803破位1800持有

  ③原油45空,损45.5.目标44.5-43.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