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1809空单秒跌秒赢!下一步继续等4小时

2020-11-27 14: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j今天和昨天,前天不一样,昨天和前天,N个人都在问秋末,1805能空,1810空吗,秋末全部否认,昨天给的是1817空单,很多人还不信。结果是瞬间的打脸了。

  j今天早上,一大早,拿到盘子,秋末就给的1809空单,因为今天的4小时已经差不多了,差不多就要走个加速下行,下探1800的支撑。很显然,博弈结果很明确,就是走的小周期的加速下探的一个过程。

  x这个加速下行的过程,给的信号是2个:

  1:1809 的空单在加速下跌出货的过程,就是落袋出局的,因为加速下跌都是出货过程。加速下跌不出货,更待何时?很多人不知道加速下跌的含义,所以最后赚钱7美金的单子结果还在亏。

  2:探底回升之后,第二部就是等着在上面,反弹之后进行第二次的空,而反弹的位置早上已经给了就是在1815-187这里,最后就是在1823上下的位置做空。

  z这就是不断的反弹修正之后,反弹再去做空。下面我们就在4小时继续走一字横盘修正,然后继续选择反弹做空的思路来处理。

  l另外,今天还是没有美盘的,大家要注意两个事情。

  1:提防周K走修正回升;2:小心走破位下跌;这两个走势带来的结果是不一样的。目前还判断不出来市场更大的倾向性运行方向,但是秋末认为行情大趋势是空,大趋势没跌完,所以多头难有起色,秋末偏向认为黄金4小时会逐步的启动,走二次下跌下探。下周继续下跌的概率还是占据主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