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假期交投冷清,黄金继续区间整理

2020-11-27 13:5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感恩节假期,美国休市,黄金波动还算可以,能走到10美金以上的幅度,以为美国节假日大概都是6美金左右的幅度,昨日黄金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现在再次在1810下方运行,日线图以上影线较长的小阳收场。

  黄金日线图短期均线死叉,5日均线已经下移到1814一线了,形态上表现出来极弱的形态,给人的视觉上下一根日线图k线就是大阴线,按照均线理论来说呢,只要黄金一直受5日均线压制,趋势就没有做改变的。

  



  所以黄金目前是现在反弹无力的,弱也很弱的,但是不要忘记了,今天还是会继续受感恩节假期的影响,提前休市的,不要抱有行情有太大活跃度。

  黄金下方重要的防守点位依然在1800一线,能否再度打开下方空间,就要看这个点位的得失了,下破这个点位将下看到1790或者1765点位上的。

  由于是假期影响,我觉得就算空头来了,今天也走的不远的,今天也是周五了,估计要留到下周了。那今天我还是按照区间整理看待的。

  昨日我们给到思路高抛低吸,区间震荡,先多后空,短跑操作利润也还算可以的。

  


  今天继续按照小时图布林带上下轨的区间对待,区间在1804-1816内,今天建议就在这个区间内高抛低吸,损6美金,目标看8美金。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