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夯实底部即将迎来逆转,原油48是短线目标

2020-11-27 11: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日图走出了两根小阳星,振幅相当小,看似相当弱,不过这个位置在下降通道支撑处盘整出现这样的形态就有很多的不确定性。

  


  短线盘整底部有条上升趋势线,可以看出价格在震荡上涨,但是反弹没力度,极弱的盘整表现,盘面来看下边基本没太大空间,这条小级别上升趋势线一旦出现下破,下方会重新测试下降通道下轨,形成一次新低后再度反转,这个位置可以断定的是做空是高风险交易。低位盘整往往是顺势的表现,这波反弹的力度比之前的力度弱太多,作为趋势延续中的行情就会是中继结构,但是不可忽略的一点就是关键轨道支撑,通知1791上方是关键的水平支撑范围,如果出现在关键位置处价格不反弹,是阶段性底部的概率就大增。

  今天交易上保持两个思路,一个是破位新低后1790上方去抄底,一个是午后欧盘还不破小时图趋势线,建议顺势跟进做多。

  离收月线只有两个交易日,黄金的下跌并未改变长期上涨的核心逻辑,参考《寻底前夕的黄金是否更改了逻辑》。

  


  昨天原油出现了短暂的修正,不过这个整理是为了再次冲高做准备,昨天分析到原油中期强压在趋势线压力48附近。

  原油价格震荡走高的过程中不断巩固了多头趋势,从底部33上涨到现在,形成了一个5浪上涨的结构,我们看到回调的力度在递减,这种走势是为了即将上涨做准备,昨天回调的低点是阶段性支撑,这个位置上方价格会继续冲高,一旦这个位置失守,下方会俯冲一次,不过幅度有限,回调幅度有望更上一浪回调力度接近,从而构筑上升通道结构。

  


  还有两个交易日收月线,英镑的月图有望迎来长期关键趋势线突破,这会是一个标志性的信号,市场当前的走势更大可能性会在突破后在调整,操作上积极去参与做多。

  


  美元/日元持续震荡走低,月图破掉了前期关键中期水平区间,虽然下跌力度不大,但是月图实体不断在收底,不断巩固了空头趋势,这个震荡下跌的走势有望出现闪崩行情,虽然这个位置比较反复,反弹起来力度也比较强,但是都没有改变短期的震荡下行通道结构,继续保持着做空的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