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震荡区间做,强压1821区域下中期空!

2020-11-27 08: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震荡区间做,强压1821区域下中期空!

  近日,黄金大跌之后开启修正之路,震荡反弹偏强格局乍似多头起势,但事实上大跌之后的当前格局仍为修正格局,不是翻转,甚至反弹都算不上,底部区域的小幅偏强修正视为对此前连日大跌的技术修复。

  短期黄金区间与1806-1818区域震荡,高沽低渣无疑是短线交易者最好的时段。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谨防修正之后出现新方向。所以,操作上务必严格带损,顺势跟进!

  日内预计还是震荡为主,早间依托1808小幅反弹,激进者仍可短多入场,上方强压1818-1821!若再见,仍可再空!后市而言,黄金只有突破这个区间,才能走出新方向!但我依旧坚持高概率是向下运行。最终跌破1800进入千七时代。

  今日变盘变盘概率大,操作上继续保持1818-1821区域下主空思路不变!继续尝试看新低!

  具体操作策略:

  1818-1821区域下空,止损1836 目标跌破1800-1775-1740!

  



  注:以上仅为黄金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