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今日探底回升,1790上全线开启做多!

2020-11-25 08:1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的智慧,也不要恨自己的敌人,因为仇恨会丧失你的判断力,一个人要想成事,必须拿得起放得下,交易也是如此,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如果不经历几次止损,如何能知道以后去稳定把握盈利,止损是个好事,止损能教会我们以后如何成功,止损能教会我们去如何取胜,交易的世界,止损是常事,止损不怕可怕的是心态坏了,心气没了,头可断,血可流,交易的格局不能丢!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继续回落再次考验前期绝望诞生底部边沿91.7区域,显然昨日更多消息面影响,大选尘埃落定必然新一轮的核心成员班底也是开始显现,那个熟悉的马也是从新登上舞台,那个被开除的耶轮也是要当财长,这都是鸽派成员,市场预期有更大的宽松刺激经济,所以再次跌跌不休,至于宽松何来来到底多大规模,只能等鞋子落地才是美元真正见底时候,目前只要保持在技术91.7区域上横盘整理,依然还是继续短多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如下;

  压力:93.6-----94.5支撑:91.7-------91

  回落91.8到92区域附近买入91.4损即可,目标都是93.6到94区域,第一次遇到94.3到94.6附近尝试短空95损调整93.6就好。

  黄金技术分析


  本轮行情黄金前期都是在1850到1950区域整理技术偏空,在疫苗利空下突破下行,已经自高点到低点160美金,无论幅度和力度第一波目标基本到位,前期我们说了黄金最终必须破位1850到1803区域,昨日也是如期验证1803到来,你会发现ETF这个时候减持13吨,可是在9月18到9月21日那价格1950区域增持30吨后一路下跌,那么这个ETF在下跌到1803连续跌了160美金减持了只能说玄机太深,说明疫苗利空基本都是抽身离开黄金,更多是布局经济复苏机会,对于后期走势都是属于反弹预期,而不是一个牛市的开始,曾几何时那每次回落都是开启增持配合推特避险拉升现在一去不复返了。其实熟悉盘面行情都是知道除了3月疫情在1703到1450走了过山车以后,行情都是1660到1760区域横盘整理,整理两个月以后再关税升级避险下突破拉升到2074区域,然后开始震荡驻顶调整到现在。也就是说前期横盘整理的1660到1760区域后期依然再次受到考验,也就是说顶底转换1760上轨成了支撑,同时不要忽视2011年的两年横盘顶部区域1790到1802区域,这里也是横盘两年的顶部上轨,久盘不破新高才大跌1050区域的,那就是说1790企稳还有机会再次技术反弹考验1840区域,如果失守再次回到1760到1660区域震荡,那么也就是说今日1800下空间有限,毕竟日线连续下跌两到三天也是开始反弹,而且幅度和力度都是逼近1790区域,那么今日不宜在追空了,那1790附近逐步开启短线做多。缩回的拳头出击才有力度,看反弹力度和幅度再次下跌才会有1760到1730区域出现。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28-----1840 支撑:1790-----1760

  经过两周连续做空我们1790到1803区域利润基本兑现,那么今日不宜过度在去1800甚至1790下看空,毕竟空间有限,而且随时强势反弹,这里在去追空风险和做多一样,趋势面前顺势做空是对的,无非黄金不同于其他商品,除了是商品以外还是拥有货币属性,那就是说ETF每次大幅增持和减持基本是趋势终结开启,今日最后一跌就是探底回升大概率,所以今日我们1785到1790区域择机多1778损,以外给你1760砸锅卖铁的买入1750损目标都是1810到1828区域,如果直接反弹1828到1832区域空1842损目标都是1815到1803区域就好。

  TD黄金技术分析

  TD黄金经过403区域连续空已经大跌378区域,暂时不要过分追空了,而是377附近可以分批布局多止损370足以。

  TD白银技术分析

  经济复苏对白银工业需求增加,所以白银最近明显抗跌,那么既然黄金不要追空,那么白银也是开始回落分批多进场,空单暂时回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980---5160支撑:4750----4630

  白银回落23到22.8区域分批买入22.5损目标23.5到24区域,至于空单暂时反弹两到三天周五再说。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突发上涨更多地缘政治避险,那个石油输出两个顽皮的家伙又是开启摩擦,同时疫苗利好,以及全球股指反弹,带动周期经济复苏预期,所以石油震荡上涨突破前期横盘整理但是这个持续买盘的力度要看能不能站稳50区域,如果不能企稳那就是缺口42.3区域必须再次回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6.3---47.8支撑:43.6---42.3

  如果直接见到42.3附近可以短多进场41.5损目标43.5上就好。直接上涨46.3到46.8区域空47.5损目标44.8到42.3附近。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昨日纳斯达克上涨,更多是道指和标普出历史新高带动科技股上行,所以今日开盘12100附近那就是等反弹300点补仓空12400做空12500损,最近连续无厘头上涨第一是疫苗乐观经济复苏预期以及新的刺激法案没有落地,所以股指鸡犬升天。但是只要调整那逗死跌幅巨大的所以做多必须开盘回落400点参与,也就是12100开盘挂单11700多止损11600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