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不要迷惑不要犹豫,1862仍旧做多进场!

2020-11-23 21: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提示:黄金又跌了,早上先行上涨到1876一线后,三次上冲没有结果,然后就落下来了,就像秋天的落叶,飘飘荡荡摇摇晃晃的跌落到了凡尘泥水之中!难道黄金也患上了悲秋的多愁病?

  不,绝不会这样,黄金不是林妹妹,不会伤春悲秋,也不会随波逐流,黄金有自己的意识,有自己的主见,绝不会被别人摆弄把玩,黄金一定会绝地反击!

  夜间黄金做低多,1862直接干!

  当前黄金基本面的影响作用,前面文章中已经写得非常清楚了(具体内容可去翻看杜康前面黄金博客文章),现在也没有什么突发事件和金融数据将对黄金造成较为深刻影响,因此基本面仍旧维持利多黄金的表现!

  下图为黄金1小时周期解析图,从下图来看,黄金最新行程了一条下降通道,当前K线也下行探到了下行通道的支撑价位,并且K线像触碰到了烧红的铁板一样嗖的拉了上去,虽然现在还没有站稳在MA60均线上,但下方下轨的强支撑作用已经体现出来了,一旦黄金上涨站在了MA60均线,那么就相当于给多头吃了一颗定心丸,黄金就完全有机会收复之前失地,剑指1900也可期待!

  



  具体策略:黄金1862做多,止损1852,上看1888/190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