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又要重新拾起涨势了吗?

2020-11-23 10:4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这个问题应该是从周五开始的,只要行情处在高点有一些距离,那么顶和跌势开始就要充斥着整个市场,其讨论声源源不断,甚至还有争执,这点在我路演的时候经常碰到,反之处在低点也是一样,所以有些时候当个投资者真挺难的,很轻易会被别人说动,哪怕自己之前再怎么坚定,可能这已经是昨天的事情了。

  



  1850这个位置到底意义几何?

  不管你是道听途说还是自己有所分析,都知道失守之后将起码去向1820点附近,那么问题来了,既然如此它真的会轻易失守吗?就是这个伪定论给了你一些交易想象力,比如说在50附近去看涨,这是个可以做的交易,但不是脑子里计划中的一部分,除非你是一路看涨支持你在这里做最后博弈。

  这么给你说吧,我是不会信任三次周期探底1850后还会发生大反弹,还是在短期内试探,特别还是明显情绪节点不一样的时候。

  


  周线级别值得一讲,毕竟今天是开始,好让我们整理下接下来的波动接受区间都在哪里,对于整个调整周期里来说,1850附近最早是发生在第一波尾部下跌,虽说随后一周也发生了试探,但最后是以收复50%以上的上涨结束的,代表空头力量在这时期遭到大幅度削弱,当你第二次看到这个1850到位,就是近期两周的事情了,你们应该不会忘记黄金前两周的行情。

  虽说第一次探底50之后也有所回升,但后续的回调并没有让黄金收复太多下跌行情,最高也不过38.2%,这个幅度已经不能改变黄金的弱势了,最低为1852附近,两连阴的周线收尾非常值得我去期待本周的表现,刚好1879附近还是一个强有力的反压,在上周五末端得到过一次验证,最高就是这个位置,接下来方便继续观察,所以说本着想让黄金走出来的态度,也应该看本周续跌收三连阴,自然看跌态度不会改变。

  至于空间来说,我认为1825至1879是一个很理想的距离,但需要周初直接走跌,去调动的话也正是1852至1912,总体来看对我来而言还是很安全的一个范围,争取往下边去看吧,总是扩大看跌周期不是每个人都受得了的。

  现在交易空间倒是有个眉目了,就带你们看一下今天黄金运行的状态表现吧。

  


  我相信肯定会有人问我一个问题:老师你觉得黄金这周一还会像前两周一样走跌吗?

  我会直接回答不会,即使它今天再发生一次,这两周一直接下跌是因为有消息,谁知道这个乐观情绪到底什么时候回到呢?而且我看下跌从来不指望意外行情成就自己,正常对待就行了,再说今天开盘之后黄金是走涨的状态,这就跟上周五尾盘很相似,我们现在要注意的是周一前半部分的行情到底有多少,周五尾端回调了70,最高79,那么早上的拉升就意味着如果周五不停盘,后市的收尾部分大概也就是在这之间。

  不然早上怎么会给了个75呢?这个位置做不做数先不评判,我们还是主要拿79为到位点进行看待,注意一波三折的周一,我几乎每次到这个时候都会给你们提个醒,右端的成交量只要上100,几乎都是多头头寸,但是规模不大不用担心,而且之所以有这种波动也就是因为它是周一了,左侧的运行部分现在是很标准的地不会生,说实话这个1870还是有点参考力的,想去看反跌,起码要跌破开盘点,我认为68和70你们都可以关注下破位状况,我倒是希望在欧盘尾部开始发生,这样能够加大我们后市看跌的预期。

  白天到的话并不会是什么好事,只会加剧第二次回升的可能,如此一来就只有再次关注1879的压制状况了。

  


  这波三角能不能成立,我现在要的就是这个,你们关注我时间久的肯定知道我想做什么,现在来看属于右侧交易,这次回升对于上周的单边下跌行情来说,刚好61.8%的压制也是1879,我认为这些依据都是非常有效的,这个C点很可能是我右侧交易的一个主要位置。

  周一就是要大胆预估,不怕错,因为它会给你时间重新调整,这个三角底部的回升,最后放量的上涨已经结束,回升小通道也已经跌了回来,就看68和60了,我说的60是今天抵达,这对我来说是最想要的结果,起码能够扩展右侧三角形,直到看跌至1820再次回归弱势下行状态,这是一揽子我周初看跌的计划,我不认为多头回归的技术关口已经突破,现在看来还是差那么一个阶层,信号和走势预想我都分享给你了,能不能意会看你自己。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