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本周黄金前半周先做多看涨,修正完毕接着跌

2020-11-23 09: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上周连续下跌3天,随后周五开始修正,我们来算一下时间和幅度,以此作为依据推断一下本周的修正时间和后面的趋势时间。

  上周黄金的下跌是从周二1890的位置开始下跌,到周四的尾盘1850的位置,时间是3天的下跌,幅度是40美金,下跌三步一回头,下跌20每天20多美金,然后反弹个10美金的幅度。

  从1850开始的反弹,我们测算的位置有两种。第一种是1865上下的压力,很显然周五已经排除了,因为周五我们做的交易时1862的多单【就已经判断出拐点,排出了黄金承压继续向下的走势】

  从日K来看,黄金周五回升出阳K,周一回升走阳K的概率比较大。50%的位置是1872上下,这个位置已经被修正磨破。因此下个位置就是1880这里,上周五也到了。

  从这一系列的反弹来看,加上日K指标的金叉,笔者得出的结论就是—黄金的分割线反弹企稳1865-1872-1880,加上日K指标的金叉,会引导黄金前半周上行,形成上方套牢盘的释放,日K修正结束之后,才会走下跌。

  因此,周一,我们先看日K连阳,周内看先行上涨,因此在1872上下的支撑附近做多看涨到1880-1890这里;压力位置1896-1900做空看跌回落,做个6-7美金的回落是不成问题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