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疫情将继续冲击制造业与非制造业,黄金压力还有效吗?

2020-11-23 09:5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今天的数据被制造业和服务业霸屏了,这两项的重要程度在我每次给你们写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时候都会提到。

  


  而今天都是初值,也算是11月数据表现情况的苗头。

  那么各国制造业和服务业究竟怎么样?

  这肯定还是要跟现在疫情联系起来,毕竟从疫情出现到现在,疫情的发展情况与经济的兴衰直接挂钩,这就很难不认真的关注疫情表现。

  


  美国可谓遥遥领先,这等会再说,法国跟德国也都榜上有名,虽然跟美国还相差甚远,但这东西不能比谁确诊多,毕竟这也不是啥好事。

  但是法国和德国对于二次疫情爆发的防控力度和措施做得比美国要早得多,也更加重视,封锁措施早在本月2日就开始实施,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放慢了疫情的扩散速度。

  为啥是在一定程度上?因为德国民众可没那么听话,保持距离啊、戴口罩啊这样的限制,那可是限制“人身自由”,这怎么能行?

  于是大家纷纷走上街头,给病毒培育了新鲜而有利的生长土壤。

  


  也不戴口罩,新冠:整挺好~

  而法国也没回好到哪去,虽然他们对防控的怨言也不少,但人家走上街头可不是因为这个事。

  因为宗教和执fa问题而带来的骚乱之前闹得沸沸扬扬,到现在也远未平息,所以你也能看到,法国也确实是比德国的确诊人数多,这已经很说明问题了。

  老老实实在家呆着才是正事,各项运动等疫情控制住了再搞也行。

  不过民众现在也拎不清到底是疫情更恐怖,还是极端分子更恐怖,或者是jing察更恐怖了。

  哎,可叹!

  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下,你觉得制造业服务业怎么样?几乎是毫无疑问的不咋样,即便是制造业还能再支撑片刻,服务业也基本可以宣告凉凉了。

  同样的背景换到美国,是不是就很好理解了?同样的街头运动,同样的骚乱,唯一不同的是美国的封锁远没有欧洲国家严格。

  各州的居家隔离令、封锁令才刚下发没两天,不知道为啥美国永远是反应最慢的。

  


  一天确诊将近17万,这数字可不是开玩笑,拜登现在也没掌握实权,估计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另外,就算他真的掌握实权了,恐怕很难让那些建国的支持者们好好带口罩,罚款什么的只能镇住自己的支持者,反正你别跟我说“你行你上”,美国这种国情谁也不行。

  好好抗疫就说你侵犯人权,不好好抗疫说你蔑视生命,反正咋说咋对。

  不过有一点是其他国家比不了的,就是确诊的人多了就皮了。制造业大概率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但服务业嘛,关的店也不少,被影响不可避免。

  且看今天各国初值表现吧,究竟是认真抗疫厉害,还是不管不顾就是没疫情的态度厉害,反正现在美元已经再次回到了“冬眠勿扰”的趋势里,照这走势走下去,恐怕还是认真抗疫更胜一筹。

  


  来研究下黄金的日线情况,在上周五尾盘行情中,黄金我记得先是从下午欧盘发力,然后美盘续涨后市回落的节奏在走。

  整个行情跟我认为的周一非常相似,并没有去走突破行情,无论是上还是下,当然了,相对于上涨来说,1879好歹给出了一个周内高点,算是一个新突破吧,但相较前期1885来说肯定还是差那么一些距离。

  这个时候市场会再次出现两个声音,其中最为突出的应该就是看黄金1850见底回涨了,作为对手,我们需要了解到的是,有谁能够说得准黄金这次走涨1879不可能是为了配合前期1885附近作为次高呢?

  本来黄金就一直处在大跌后的底部在盘整,要放在之前多头情绪还在的情况下,根本就用不了一周的时间,起码要吞回来60%以上,可是我并没有看到它有这种作为,自然我要更倾向于空头多一些。

  如果你认为多头力量将在本周爆发,那么你自己去做实际参与就好。

  


  说起了底部盘整做次高的可能,那就要说说看这个次顶在哪了,这次的V型行情并不跟黄金早期一样,前者是偏上倾斜,顶部下移,并且第一波也不能算是完全回吐,留了底部20%左右的空间开始反抽。

  你们一定不会忘记当时的行情,其反复程度让每一个交易者心乱如麻。

  现在则是以下行趋势在走,并且V型做到了完全上涨吞没,所以我不能以这个1960作为高点衡量,底部的第一次位置是在1850没错,其后的回调位置是在85。

  那如果拿黄金要去进一步上涨的角度来说,它起码得去吞没1879,也就是80以上代表着多头回补再次到来,现在很明显没有。

  并且上周五最高点还偏偏给到了这个79,所以我认为在周一期间真的可以关注下这个压力点得失,毕竟走势通常反复,这里也可以算是个不错的看跌反转信号。

  短期交易者自己考虑要不要去参与,看跌的话1860是一个不错的位置,下跌10美金的下跌都达不到,那看跌几乎没任何意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