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整理三角形运行,原油40.4保持强势

2020-11-18 16: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昨日受美指和数据的影响,一直往1892冲击,到后半夜力度不过,凌晨还是现在的下破了1885一线,今天早盘也下来了1875一线,日线图以阴线收场。

  



  昨日公布恐怖数据也很差了,也未能打破再次进入这个区间震荡的走势,基本面上继续炒冷饭,说完疫苗说大选投票作假的事情,还是要等刺激法案的消息才能走出比较大的延续性的,要不然还是建议按照区间震荡来做好了。

  还是以不变应万变吧,黄金现在就是区间震荡,在区间内布局就好,连接前期的高点下降趋势线的压制点位在1889一线,前期的低点的上升趋势线支撑点位在1872一线,暂时算维持在这个整理三角形1889-1872内运行。

  


  在说下来美指,美指整体都是偏弱的,看不到有大涨的可能,所以整体上呢,黄金多头是占优的。

  所以今天早盘看到在1877得到支撑后,提示布局了1879的多单进场,损放在1870,目标看向1889一线。

  稳健布局的呢,就在整理三角形1889-1872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到点位做进去,带上止损止盈即可。

  原油昨日我们是布局高空的思路,41.7的空单也下来40.8一线,目前也是属于高位整理的阶段,日线图T型收场。

  


  原油4小时图布林带走平,上轨在前期的高点42.3承压,下轨在40.4一线,准确来说原油要再次跌破40.4一线才能再次走弱的,要不然整体还是保持强势的。

  操作上呢,重点关注一下42.3一线承压情况,如果在这个点位承压是可以布局空单进场的,损放在42.8一线,目标看向41一线。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