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隔壁老王:金价持续盘整 ETF大量减持意味着什么?

2020-11-18 16: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下午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黄金近期的走势可以说是一直处在低迷的状态当中,自上周一抛盘以来,黄金基本上都维持在震荡的行情当中运行,本周周一形成一段抛售,但是并未延续走低,而是又一次回到了1880上方运行,抛开疫苗及大选的基本面刺激,全球ETF持仓也在不断减持,这对于我们所参与的黄金空头算是比较好的。

  上一个交易日,减持达到8万吨左右,从结构上看去,基本上就处于下行的过程。

  



  但是最记交易,并不是特别的顺利,这也给很多持仓空单的朋友一定的压力,毕竟经历这么长时间的盘整,黄金还是没有走出趋势,难免会让很多朋友持怀疑的态度,都开始怀疑黄金是否要开始进行抛售。

  其实不止是你们,哪怕现在市场上的很多分析师,也都持有怀疑的态度,相信你们也经常看到这样的分析,黄金破了19XX就多,破了18XX就空;说真的,我不知道你们看到这种分析是什么样的感觉,但是我是真的无感。

  我跟你们说过了无数次,我是坚持看空黄金的,不准备做多,原因基本上每天都在视频里,文章里展现出来了,所以今天我不想多数什么废话。直接看行情。

  黄金4小时图:

  


  4小时结构的黄金,已经破位了前两个交易日1895-1885的区间整理,目前在测试到1875之后出现一段反弹,而今天所要面临的压力点位于1885(前值区间低点),下方短期的支撑位于1870附近(属于短期上行趋势的支撑)只要能在短期内破位这个支撑,那么接下来的时间基本上就要往下看至1800点下方了。

  交易方面,1885的有持仓的继续持有,没有持仓的继续在1885空,短期目标1885,破位继续跟进至1830,防守关注前高1897。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