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承压1900反弹缺乏力度,留意再次回撤出现

2020-11-18 09:5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漫步街头,落叶飘飘,从高大的树梢滑落到树下,再不经意地飘落在人身上,将岁月一点点地剥离人的视线。厚实的毛衣藏着体温回首往昔,人生的欢喜,忧伤,惆怅,或许都是自然的结局,我们叹息着岁月无常,也心疼着光阴如梭。初冬总是让我们感叹时光所剩无几,日子像梭子一样,飞来飞去,恍惚间就过了好些日子,掐指一算,原来人生已经走过了那么多的冬。在初冬的早晨,微风清凉,没有酷夏的燥,深冬的寒,空气里多了一份清爽,吸入肺腑里,仿佛来了一次过滤,将肺底的尘浊都呼了出去,心情也豁然开朗。

  



  周二盘面国际金整体波动相对有限,单个交易日波动在20美元左右,并且绝大多数时间均以窄幅整理形式运行。多头反弹无法在1900之上扩大涨幅,1900整数关口似乎成为了重要压制。在没有新的利好刺激推动下,国际金可能继续重心下移,不排除再一次回撤的出现。

  美国10月零售销售增幅低于预期,并可能进一步放缓,因新增病例数呈螺旋式上升,且随着数千万失业美国人失去政府财政支持,家庭收入下降。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一度拉升近7美元,刷新日高至1893.51美元;不过随着美元指数回升,金价再度走低。

  当下投资者不确定避险资金流的轨迹,一方面疫苗燃起了乐观情绪,另一方面美国和欧洲仍在与疫情作斗争。较长期趋势仍支持国际金上涨,但我们看到一些投资者在某种程度上放弃了看涨押注。对许多人来说,疫苗消息降低了长期持有国际金的吸引力。

  


  本交易日国际金开盘在1880位置,受美元走弱、对新增病例数不断飙升及其对经济影响的担忧、以及疫苗推动的乐观情绪共同作用,金价在1880附近波动,日内振幅不到10美元。盘面价格冲高1890遇阻,短线多次在这一带承压,在没有消息面刺激的情况下,短线势必难以取得有效进展,低位震荡是大概率事件。

  大周期来看,盘面价格受到1848支撑,本轮回落也是在此企稳,这一带的支撑作用对后续行情的延续起到关键性的作用,只有在跌破1850一带支撑的情况下,空头才有机会走大的回落节奏,所以1850的得失关系到我们大波段的布局思路。

  短线来讲,小周期同样是在1850企稳反弹,短线冲击1900多头势能衰竭,未能取得连续性进展,当下在1850到1900的五十美元区间陷入僵局,不管是支撑的破位还是压制的破位都是下一波行情的指示性信号,重点留意。而在上一交易日冲击1893承压的情况下,本交易日再次抵达这一区域的机会不大,围绕1890压制即可短线开空。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围绕1890压制选点空,关注1870,1865支撑,后市留意1850关键支撑带支撑情况!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883,1890,1900

  支撑点:1870,1865,185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