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1.16黄金慢涨继续保持,原油日内先空

2020-11-16 11:0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1.16黄金慢涨继续保持,原油日内先空

  很多美好的东西,都是等来的,不是抢来的,而等待需要耐心。失去耐心之时,也是我们与幸福擦肩而过的时候。但凡有耐心的人,往往能笑到最后。



  上周黄金整体走势是一个探底回升,周初因为消息面的刺激行情出现大跌,但随后都是一路慢涨反弹,这个消息面跟之前的一样,影响都是一时的而不是长久,所以行情走的也很类似,我们操作也是很完美,上周都是低多的思路,而短线的看空也是有盈利,多空转换把握的很好。特别是周五晚间的1887直接看涨也是抓住了上涨的尾巴成功止盈1895!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因为之前的大跌收取一根大阴,但这仅仅是消息面的影响才出现的,而不是单纯的技术面走势,所以说下引线收的也很长,这样的收线是不具备看空的依据。本周上方的压力在于1908,这是周线的MA5.10粘合的位置,这里上破站稳后面的反弹就很顺畅,但也不能过度乐观,因为上方的分水岭压力1930可能会构建一个右肩的走势,所以我们只能一步步慢慢看,关键点做到心里有数!

  从日线来看,MA5已经形成反弹走势,所以金价继续看涨即可,而早间的直接反弹也似乎验证了这一点,小周期上H4和H1都是多头慢涨走势,均线表现也是很良好,所以我们依托四小时的MA10的位置去看涨即可,因为在慢涨行情中均线方面都是五入十守,所以以MA10的位置作为防守去交易即可,今天回踩的支撑在1892附近,今天以这里去看涨,防守放在1884,上方看1901-1908破位回踩继续看涨!如果欧盘延续亚盘的反弹,那么美盘前的回撤我们继续看涨一次即可,大家可不要被诱空了!


  原油上周一直保持一个看涨的思路也是非常的完美,行情也是一路既往的给力慢涨,直到周五才出现回撤修正。周线收取一根上引线很长的小阳,这样的收线本周初肯定会有一个先行的回撤动作,不可能直接上涨,所以今天先保持一个看空的思路。而上方的压力位于41.2-41.3,日内给到做空,止损42.2,下看40-39.5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