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华盛顿集会爆发混战百万人游行 特朗普发文:我们会赢!警惕下周黄金这个大风险

2020-11-15 13:50:5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14日,特朗普支持者“齐聚”在华盛顿特区举行“MAGA百万人游行”(the Million MAGA March),抗议所谓“存在舞弊”的选举结果。截止发稿时,反抗议者与抗议者之间的冲突逐渐趋向暴力,甚至扔鸡蛋、烧国旗……等过激行为。

  美国总统特朗普除了早早在现场打个照面外,还在推特上“声援”。展望下周金市,黄金面临的最大风险是政府的不作为。穆迪的报告称,目前对拜登胜选的法律挑战可能扰乱市场,引发社会紧张,这可能对美国经济复苏造成严重冲击。

  号称100万!华盛顿集会爆发混战 特朗普发文:我们会赢

  当地时间14日,特朗普支持者“齐聚”在华盛顿特区举行“MAGA百万人游行”(the Million MAGA March),抗议所谓“存在舞弊”的选举结果。美国总统特朗普除了早早在现场打个照面外,还在推特上“声援”。俄媒RT当天报道则称,“反抗议者与抗议者(一度)在华盛顿爆发混战”。

  




  央视新闻报道,华盛顿当天加强了警力部署,不少店铺保留着大选前就装好的防护板,以免事态升级造成财产损失。

  14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大量转发游行现场相关图片及视频,称“人们不会容忍这次选举被一家私人激进左翼公司Dominion和许多其他原因窃取!”“我们会赢!”“成千上万的人在华盛顿表达他们的支持,他们不会支持一场被操纵和腐败的选举!”…….特朗普还痛批福克斯新闻和“假新闻”媒体并未报道这次集会,“相反,他们的记者却待在几乎空无一人的街上!”

  

特朗普推特截图


  除此之外,他还发推炮轰佐治亚州的手工重新计票是在浪费时间,呼吁取消重新计票,“不要让激进的左翼民主党人窃取选举!”他还称,“他们不让我们的投票监督员和观察员进入计票室。单凭这一点我们就能赢!”

  



  “数以千计的特朗普支持者与反抗议者在华盛顿对峙,现场爆发混战。”RT以此为题报道称,当天的游行号称“史上最大规模”,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声称,“有超过100万”人参加了游行。但据更保守估计,现场只有数千人。这与上个月特朗普最后一场竞选集会的数万人相比,形成鲜明反差。

  持续升级?美媒:有人扔鸡蛋、烧国旗……有人被送进医院

  福克斯新闻援引美国右翼新闻网站“每日通话”(Daily Caller)撰稿人马修?米勒的说法称,“‘骄傲男孩’(极右翼团体)和Antifa(极左翼激进势力)之间在街上发生全面冲突”。

  报道说,米勒发布的视频显示,两组人在一个十字路口互相殴打,旁观者大骂脏话。

  福克斯还特别提到,据称,反特朗普的示威者向特朗普的支持者投掷鸡蛋,或是抢走(特朗普支持者携带的)标语、帽子和横幅,并将其点燃,还有人当街点燃“特朗普2020”的旗帜,有执法官员随后踩灭火焰。

  



  与此同时,报道说,还有视频显示,“一群所谓的Antifa成员”在白宫以北的“黑人生命也是命”广场附近焚烧美国国旗;另有照片显示,一家餐馆的室外休息区似乎还有人燃放烟花,围观人群就在不远处观看。

  目前,冲突仍在进行中,华盛顿消防官员称,在混战中,一名20多岁的男子背部被刺,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

  持续升级?美媒:有人扔鸡蛋、烧国旗……有人被送进医院

  冲突显示,截止目前,特朗普政府仍不愿承认现有大选结果,这可能给市场带来额外风险。

  穆迪的报告称,目前对拜登胜选的法律挑战可能扰乱市场,引发社会紧张,这可能对美国经济复苏造成严重冲击。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则在密西根州提起诉讼,试图扭转特朗普在美国大选中的败局。与此同时,乔治亚州宣布重新计票。

  “下周黄金面临的最大风险是政府的不作为。要么是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承认选举结果之前拒绝采取任何行动,要么是因为拜登是当选总统而不是在任总统,所以不能采取任何行动。”

  荷兰国际集团的经济学家说,市场不排除美国在公众集会和企业活动方面采取更多限制措施的可能性。

  他们说:“随着美国的新冠肺炎病例激增,我们有一种感觉,在不久的将来,更严格的遏制措施将被重新引入——最有可能在感恩节后不久。”

  Hug补充称,经济刺激谈判似乎重回谈判桌,但看来仍不太可能取得进展。

  “看来共和党和民主党并不打算在新总统宣誓就职前联手制定一个经济刺激方案。这对股市是一个巨大的风险,特别是如果一些州进入封锁模式的话,”他说。“这也可能在短期内对金属构成负面影响。不过,随着刺激措施的出台,金属的宏观前景看起来不错。中期而言,我看多金属,看空美元。”

  Melek指出,如果政府没有及时出台新的刺激措施,美联储将面临更大的压力,被迫采取更多行动。

  “我们不要忘记还有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不确定什么时候才能获得新的刺激。现在的结论是,美联储可能不得不做更多的工作,”他说。

  下周我们还将看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推进过渡计划。与此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继续对选举结果提出质疑。

  “重新计票,法律案件,以及在幕后冒头的欺诈指控,所有这些政治背景仍然是不确定性的来源。这正在加剧政治敌意,我们担心,任何有助于减轻限制措施对经济造成的部分损害的财政支持,可能会因此缓慢出台,”荷兰国际集团的经济学家表示。

  然而,LaSalle期货集团高级市场策略师Charlie Nedoss表示,新冠病毒病例的上升和数百万人仍然失业的严峻形势可能会促使美国政府最终达成某种协议。

  “上次的刺激措施奏效了。但我们已经看到,随着许多人失业,疫情越来越严重,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的封锁。有更大的动力推出一些刺激措施,”Nedoss说。

  下周需要关注的关键水平

  Melek认为下周金价的下界是1850美元,上界是1930美元。

  Nedoss预计下周金价将挑战2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1898美元,该水准接近1900美元这一重要心理关口。

  下周需要关注的经济数据

  下周将公布一系列重要宏观经济数据,包括下周二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下周一美国将公布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下周二将公布美国工业生产数据,下周三将公布营建许可和房屋开工数据,下周四将公布初请失业金人数、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和成屋销售数据。

  “任何像样的数据都对金价有利,主要是因为通胀预期应该会得到些许提振,”Melek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