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震荡走高会延续,1920准备好阶段空

2020-11-16 10:3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早盘急速拉升,延续上周五的修正向上的势态,多头表现较为强势,本身在4小时和日K的共振压制之下,黄金应该回撤,然而现在出现了强势拉升的走势,那么这种走势会延续,会上升到1920上下的位置。

  这种走势在之前,笔者都分析过,如果本身该回调的位置没有出现震荡向下调整,那么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向上运行,释放上面的套牢盘。黄金会震荡走高到关键位置,然后再出现急速杀跌的走势。

  从盘面来看,分割线得到的压力位置分别是1908和1921这两个位置,因此我们判断的是黄金会逐步震荡走高到1921上下的位置,然后一波修正,走加速杀跌。

  所以,本周前半周可能都是震荡向上,因此,本周的思路厘定为先多后空。先多,我们则是选择支撑位置1880-1870这个区间,按照强势的理论,再次给这些位置的可能性并不大。所以选择在1890上下的位置渣多,看涨修正到1908-1921这两个位置。1921的位置进行波段性的急速杀跌回撤布局。

  以上就是本周前半周的思路,有任何问题欢迎给笔者留言。即1890-1908/1921;1921进行沽空布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