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一日的大阴线2日来修正,今天黄金保持整理

2020-11-11 08: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昨日走探底回升修正,周一星辰的暴跌,周二走修正。考虑周一的暴跌是115美金,周二的修正还不能完全消耗这根阴K的动能和空间,因此,周三的行情还会保持修正。类似这种超级下跌行情,市场要修正和整理2-3日之后,才会选择出现的阶段性的方向;

  当前盘面1小时的支撑位置1866一线,1小时上面的压力位置1890一线,因此,暂时就是1890-1865的这个区间,形成日内的震荡,今日建议选择逢低做多,做碎阳修正的延续性。

  4小时图之中,随机指标金叉向上,下跌动能缩减,昨日探底结束,今日延续向上修正,支撑1870一线。

  日K中昨日小阳线修正,今日延续小阳线修正,支撑位置1875一线,1865一线,1850一线;压力位置1890-1900-1910-1920这些位置;

  



  以上就是今天的盘面的信号,从这些信号我们得出的观点——1:今日以延续修正为主对待;2:今日的回踩位置1875-1870这里逢低做多看上行修正,上面的1890-1900这里做空看压制回撤;

  昨日交易回顾:昨日1890空单在1880出局,落袋10美金;昨日1870-1865多单在1875出局,落袋5-7美金;整体保持盈利,今日继续再接再厉,再下一城;

  秋末每天就是给出分析的思路,分析的手法,分析的逻辑,这样就能带给你们直接的感官和触觉,也只有不断的这样,到最后形成自己的方法,才能完成独立性质的交易,逐步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所以,如果是单纯的给出单子,那么秋末每天给单子就完事了,而不用大费周章,纯费口舌的写这么多分析的点和面。

  投资就是马拉松,洗哇昂这条路上的人一直坚持下去,战胜自己,赢的自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