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决战白宫,谁将荣登大宝?

2020-11-04 15:52: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中金TD金银指导第一人,10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我叫拜登我叫川普 。

  我七十七 ,我七十五 。

  我属鸡 ,我属虎 。

  他是我老公 ,他是我老母 。

  他们党叫共和 ,他们党叫民主。

  我打瞌睡,我跳狂舞。

  我定会领先,我决不落伍。

  你通俄门要大调查,你反中没有俺威武。

  你在撕裂美利坚,你会让人民吃二茬苦!

  东欧多国新增死亡创新高。意大利准备实施全国宵禁。摩根士丹利分析师称,美国新冠病例增长率超过了他们的熊市情景假设。世人,仿佛忘记了严重的疫情;都在屏住呼吸等待最终的结果!特朗普大选结果前表示,自己还没有准备胜选或败选感言,“我还没有思考过胜选或败选感言,希望我们只做其中一件。你知道的,赢很容易(好过),输却不是,对我来说,输不是容易接受的事。”就是这么自信满满,不愧为懂王川普。拜登呢,则不善于网红表现!

  



  川建国发推说,“我今晚要发表一个声明。(有)一个重大胜利!”此前他还发推说,“我们领先很多,但他们却想窃取选举(结果)。我们绝不会让他们这么做。站点关闭后就不能投票!”

  拜登:相信我们正在赢得这次选举。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威尔明顿发表讲话。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直播报道,他在讲话中说,“我们知道这会持续很长时间”。

  选情一直焦灼,直到目前为止一直没有明确的结果,网络上消息真真假假;鉴于今年大选的特殊性,我们能够预想到的结果有:拜登小幅度领先,但川建国拒绝承认败选,寻求司法复议。另外两种情况——拜登大幅领先并且川建国承认败选,或者是川建国无争议胜出——这两种概率不是没有,但都相对较小。我们静待结果出炉。

  川连任,可以说美国近几年来的一切政策推行都得到了延续;对于经济中间波折不大,疫情当前有影响。货币政策,财政政策得以继续推行;未来主旋律是经济复苏,中短期来看需要更多的宽松的货币政策支持!对黄金而言,是短期的利多,中期的利空,长期的利多。预计黄金短暂的冲高之后会继续回归调整走势,直到财政刺激政策的出台迎来新的上涨;美元指数则相反,美元继续震荡筑底迎接上涨。

  拜胜出,则川任期的政策将大量废止,短期不确定性增加;但美国既定的战略是不会改变的,无论是谁当选都会保持不变。短期的货币以及财政政策会有松动,但当前经济形势下,中长期宽松也是注定!对于黄金,短期势必一波上扬,但中期受制于财政以及货币政策的瓶颈,依然会偏向调整。对于美元,美国的信用在美元上,长期贬值不切实际;一样看筑底!

  


  也就是说无论谁赢得本周的美国大选,短期黄金都将受益。Coast Capital的首席信息官James Rasteh周二在CNBC的节目中表示,这是因为无论哪位候选人赢得总统大选,美国都可能会采取大规模的财政刺激计划。并且最近几周,市场一直坚信美国将出台大规模财政刺激政策,帮助经济从新冠疫情的冲击中复苏。

  选情焦灼,每开一张票都牵动着全球投资者的神经;美股一度大涨,黄金1916暴跌1883快速拉升,随后陷入超级震荡;白银24.5~23之间也迎来超级行情。美元指数昨日暴跌后,今天亚洲盘时段93关口大涨94.3.这一切,都是大选在影响!

  OPEC轮值主席国称,沙特和俄罗斯等国呼吁OPEC+推迟增产计划。OPEC秘书长表示,将在定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举行的下一次会议上“加速”石油复苏。今晚关注eia库存数据!

  大选尘埃落定后,接下来本周的重点将是英国央行和美联储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新闻发布会和非农数据;并且还有adp就业数据,初请失业金数据,非农数据,这将对黄金产生重大影响。需要投资者重点关注。(以上消息来自彭博、第一财经以及新闻网站)。

  美元指数

  上周美元指数绝地大涨后,本周因受美国大选影响迎来超级扫荡;周一震荡走高,昨日则迎来暴跌;今日亚洲盘再破近期高点,目前重回94~93区间。美元指数短期受大选影响,中长期而言可以忽视,我们依旧看涨美元指数,这是美元指数创下91.75新低企稳后我们的主思路;虽然期间波折,但信心坚定!

  


  从盘面来看,美元指数当前大扫荡还会持续;不过坚定看涨信心。目前重点关注93区域支撑,多头坚守看涨不变;意外失守,则将有望回撤92.5/5甚至92~91.5区域再涨。因此,操作上不追涨逢低买入多单为主,空单参照94~94.5区域压制辅助性操作!其他外汇币种参考美元指数以及周评分析

  黄金行情

  目前走势短期虽然大起大落超级扫荡,但中期仍在我们分析预测方位之内!全面分析,继续参考周评。疯狂11月,超级周来了!黄金暴跌后反弹技术仍看跌,消息扎堆公布笑看多空凤云!原油探底继续看回升,逢低布局不动摇(周评)!

  万众瞩目的大选,今日告一段落;因此,大选对黄金走势的影响也就就此结束!接下来的重点依然是美联储货币政策以及财政政策和当前疫情的影响。短期财政刺激难以有效达成,对黄金构成利空;但长期来看,今年包括美联储在内的全球央行货币超发,通胀预期与日俱增,这对黄金构成长期支撑。从月线以及周线走势来看,黄金中期偏向空头,短期在上周探底回升以及本周上扬后保持强势!

  


  近期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包括三季度GDP等显示,经济在稳步复苏;料本周非农就业数据也不会太差,我们预计大概率利空。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大概率继续维持不变,主要看美联储主席新闻发布会对未来货币政策以及财政政策是否有新的表态。因此的话,对于黄金,我们保持短期看震荡,美盘前关注1880~15运行区间,中期继续看空头调整的思路。对于操作上,建议参照2015下降趋势1915/20压制布局空单,目标1885/80,然后1860~50;如多头上破1920,则短线将继续多头,关注冲击1935以及1950~45区间。

  白银行情

  白银8月新高29.86后暴跌23.4进入震荡,在9月中旬再次开启大跌,连续下挫后9月24日刷出低点21.65一线;随后多头企稳反弹,震荡向上最高25.6一线遇阻走震荡。近期我们一直在强调,21.5~22区域是后市的重点,这里有成为阶段低点的潜力;但是鉴于月线以及周线空头较猛,行情还有破低的潜能,比如去一下20~19见底!只是,目前来看,21.65这里成为中期底部的概率很大;备选方案则是这里下破,向下寻求20~19作为中期底部!

  


  大选期间保持大震荡格局,符合我们分析预期;今日目前最高24.5~23.2一线,关注区间打破,只是有难度!做过多分析,跟随黄金,白银在刷新近期低点22.6之前看冲高回落运行为主;上方重点关注24.5区域压制,不能忽视,这里上破,将继续走多头上扬行情,上方挑战25~25.5以及26以上!对于操作上,以24.5区域为压制逢高参与空单,关注23.2以及22.6/7新低;意外上破24.5/6,则空单停止,短线继续看涨!任何时候暴跌回落则分别以22~21.5和20~19区域为重点布置多单,目标29~30突破!

  上海TD金银和期货金银(期货金银注意和TD金银价差,方向建议一致)

  上周国际金银迎来大起大落走势,TD金银紧随其后;截止周五收盘,本周TD黄金最高405.23元/克,最低394.52,周五收盘在398.6;白银TD本周最高5199元/千克,最低4733一线,周五收盘在4979。近期我们强调,无论是国际黄金白银还是TD黄金白银,都达到了临界点!首先是黄金405/6,白银5250~5300多空界之下先看跌,然后寻求布置多单;最终,行情如期暴跌后反弹!从幅度上来看,国际白银波动幅度要小于TD白银,国际黄金波动幅度要大于TD黄金;但整体趋势上,方向步调保持一致!周内我们先空后多,完美捕获多空行情;黄金周初404区域一路做空下来,然后395/6一路做多上来到周五399一线收割。TD白银,周初5100区域以及5180和5170一路放空下来;大跌后,在4880以及4750/40一路做多上来,周五在5000上方放空锁定利润;因大选,目前依旧锁定利润!

  


  技术层面来看,国际金银周线和月线都偏向空头;不过,短期受大选情绪影响多头强势。回到TD金银盘面,黄金打破402/3多空界,鉴于大选情绪左右,不建议追涨!关注消息,跟随国际黄金操作!白银打破中期多空界 5150区域,不过迎来冲高回落;因此,当前行情依旧不稳定,等待大选结果出炉!操作上,跟随国际白银,不要盲目入场!目前人民币升值遇阻,产生的溢价对TD金银多头有利。

  关于TD金银仓位,我们建议以100万元为例,黄金平时操作10手为宜;资金不够的,直接操作迷你合约黄金(mAU(T+D));对于白银,以100万元为例,建议仓位在300手左右为宜。或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适当调整操作仓位!

  纸金银方面

  


  纸黄金和纸白银在今年3月份大跌我们布局的多单,黄金1940以及2050做了减仓处理;纸白银12.5和15布局多单在26和29做了减仓处理,剩余持有!本次下跌,纸白银22区域补仓多单25.3之上已经平仓;纸黄金1850区域多单1930区域已经平仓!接下来等再度调整后买入多单,不追涨,不做空;10月28日周三晚间在23及下方已经买入白银多单,当做短线获利平仓,持有前期多单剩余仓位!白银年初跌到12下方,这里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建议一直拿着,2年,3年,5年,甚至10年以上,除非银行停掉这个产品!

  原油2012合约

  上周原油受疫情蔓延导致全球金融市场尤其是股市恐慌打压原油需求所致暴跌10%以上;不过,在暴跌后我们第一时间指出抄底原油。并且周评当中我们强调,经历了年初的无厘头暴跌后原油相对稳定了许多;供需失衡,但疫情常态下寻求了新的平衡。因此,单边下跌难以发生。

  


  周一低开后迎来探底回升,昨日多头延续上涨;完全符合我们看涨预期,今日高位震荡运行!目前来看,周一早盘第一时间给出34区域抄底的建议,完全正确,多单完美收割!盘面来看,34~35已经是指出平台,短期大涨后我们不宜继续看涨,关注回落后再涨,今日将公布eia库存数据。日关注39区域压力,先看调整;下方关注回撤36~36.5区域指出再涨!对于操作上,短线39压制逢高参与空单,多单则关注36.5~36区域支撑参与,目标短线37.5~39,波段40~42。(2101合约比2012合约高0.4美金左右)!

  国内原油期货2012合约

  原油关注240以及244和250区域压力,下方支撑233以及225和220区域,参考美原油操作!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