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震荡选择方向,原油回补缺口

2020-11-02 17: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最近的文章都提到一个走势规律,现在疫情持续爆发,反而提振美元,说明美指现阶段是避险的第一产品,周末疫情持续爆发,今天早盘黄金开盘直接走弱,原油更过分,直接跳空低开,黄金在1874得到支撑,直接在亚盘上涨上来1885一线。

  



  在昨日的文章提到,目前还是按照这个规律走,美指属于避险品种,那美指持续上涨,反而继续压制黄金,上周五的黄金走势只是属于超跌反弹走势而已,依然继续受4小时图布林带中轨压制,今天下移到1885一线,还有日线图5日均线压制也是在这个点位上,所以日内来说,黄金1885是多空分水岭点位。

  


  昨日的文章我们给到的思路就是在1885附近进空,今天也算测试了几次这个点位,都是下来1880附近就没有动静了,参考美指是创新高了的,非美货币英镑和欧盘都在大幅下挫,还创新低了,而黄金却无动于衷,有点同涨的嫌疑的,疫情的爆发,正常逻辑来说也是提振黄金的,特定时间和事件,都有不同的反应的。

  那现在我们还是依然还继续关注1885一线得失,如果黄金再次站稳1885一线的话,那黄金上看到日线图10日均线1895一线,或者这波下挫的起跌点1913附近了。

  


  如果继续维持在这个点位下方运行的话,黄金将顺势而为下挫,将试探早盘的低点1873一线或者1864一线的。

  原油早盘最低去到33.8一线,快速回抽测试了前期的点位35一线的压制,然后就磨磨唧唧的波动了,其实疫情的爆发是大利空原油的,下跌的幅度也不小的,唯一不同的在于,上周五黄金是走了一波超跌反弹的走势,而原油并没有走出多大的力度,然后直接跌破35一线,指标上都超卖了的。

  原油在今天欧盘的走势中,小时图不断地出现下影线,说明是有止跌的信号,有回补早盘低开低走的缺口的迹象了的。

  是建议原油可以在34.5附近布局多单进场,止损放在33.8一线,日内强势崛起的话,是看向35.4或者36的。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