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结果悬念明日揭晓!黄金下探1875爆燃启动

2020-11-02 14:54:15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佚名

  上周美元指数强势反弹,周五晚间再次站稳94关口。今日周一,美指依然在94附近高位震荡;黄金早间开盘下探1874后迅速回升,最高涨至1885附近。

  本周金融市场即将进入高风险期,美国总统大选、美国非农数据将先后登场,而今日将会有欧美国家的制造业PMI等数据有待公布。

  史上最特殊大选明天到来,预计不确定性导致黄金巨震11月3日周二,就是万众瞩目的2020年美国大选投票日,而新总统也将在明天揭晓。受疫情影响,本届大选首次采用邮寄选票的方式,堪称是有史以来最为特殊的一次。

  据现在的民调显示,共和党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比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落后7.8个点,但在特朗普选前冲刺的几个州,两人差距在缩小或接近打平。  

特朗普拜登550.jpg
  因此,此次大选到底谁能当选,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为进一步缩小差距,近几天,特朗普在积极举行竞选集会,周一,他将重回宾夕法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密歇根州等拉票。

  《国会山报》分析道,特朗普必须赢下佛罗里达与宾夕法尼亚州。只要他能再保住亚利桑那等4年前赢下的州,即便丢掉密歇根与威斯康星,也可以稳夺连任。

  值得注意的是,佛罗里达大学“美国选举项目”10月31日公布数据显示,全美已经有超过9000万人提前投票。尽管特朗普还稍显落后,但在临近大选结果揭晓之际,特朗普连任的概率却在增大。

  另外,据称美国国民警备队现在蠢蠢欲动。随着美国史上最分裂的选举临近,一名透露姓名的国民警卫队官员向华盛顿邮报表示,国民警卫队可能面临的复杂局面。  
110404040.jpg
  随着这种不确定的增强,美股上周单周蒸发了约2.3万亿美元的市值。分析人士认为,如今美国疫情持续爆发,总统大选竞争激烈,救助方案谈判迟迟无法达成,后续市场的变数依然较大,预计明天的行情会异常刺激。

  货币宽松环境难改,黄金中长期上涨利多因素犹在此前的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会议纪要暗示,美联储将出台更多的将宽松措施。

  而美联储也在9月的会议上采取了这一做法,承诺在实现2%的通胀目标和充分就业之前保持近零利率不变,并且已经开始就改变美联储目前每月1200亿美元的购债步伐展开讨论。  
7070707.jpg
  10月14日,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美国经济仍深陷低谷,爬出谷底则需要时间。我们需要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的额外支持。就美联储而言,将致力于使用所有的工具来支持经济。

  因此,从这一点来看,美国还将在未来几年内继续保持宽松的货币环境,这种环境对黄金来说是个明显的中长期利好因素。

  此外,在美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下,尽管美国两党在具体细节上有争议,且在大选前难以达成共识,但新刺激法案通过也只是时间问题。而这一点,也是未来支撑黄金上涨的利好因素!  
700005.jpg
  短期来看,咱们要先关注本周五即将公布的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此前公布的9月就业报告显示,就业增长放缓幅度超过预期,9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66.1万,为5月开始就业复苏以来的最小增幅。

  在疫情加重,美国单日新增肺炎病例确诊超10万的背景下,10月的非农新增就业人数也难言乐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