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止跌洗盘迎大选,道指26000上先看反弹

2020-11-02 13: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美国大选的暴风已经搅乱了全球的金融市场,大选未定,全球的金融市场已经感受到疾风骤雨般的波段,首先,大宗商品全线下跌,股市全线下跌,原油暴跌,黄金暴跌,几乎除美元以外的市场基本都在下跌。可见,大选的不确定性给全球市场带来的冲击之大,美国的大事件时刻都在影响着全球的每一个角落。大选前,全球各大股市大幅下跌,已经降大选的风险提前得失释放,接下来,大选将于明天11月3日公布,公布结果的过程预计将对市场依旧产生巨大影响,所以,接下来的操作,要时刻注意风险。不可预知的事件随时可能发生。

  黄金方面,经过一轮暴跌之后,上周五走了一波反抽洗盘行情,目前进入修正格局,从目前盘面来看,黄金下跌至1860一线后二次回踩未能跌破新低,周五美盘时段一举反弹冲破1884一线短线关键压制进入震荡格局,目前来看,4小时冲高回落,陷入震荡,大趋势依旧处于跌势之中,但短线反抽刺破1884压制后暂时将止跌震荡,而大选前夕,结果没有明确或者落地之前,预计都是震荡格局。

  日内操作方面,上方强压1890——1895区域触及空,下方1873——1866区域触及多,按震荡思路对待。1890一线做空也仅仅是短线思路,若金价受阻1890一线后再度回撤至1875下方企稳,则有望展开一轮多头行情,所以,再度达到1875下方不能跌破1860新低的情况下,就可以布局一轮中线多头行情。大方向要等大选落地之后再行决定。

  原油方面,跌破37后一路空头延续,股市低迷带动原油一路下跌,原油的走势关键还取决于股市的走势,股市代表积极,而股市一旦长期低迷,必然对原油形成拖累,反之,若股市转好,则原油会跟随股市好转。目前来看,道指跌势放缓,26000一线连续试探未能跌破,但反抽力度不强,继续关注26000支撑及反抽的力度,短线上,原油还是处于弱势下跌之中,强压位置35.3——35.5区域触及先空,短线空,目标看34.5——34.4区域空单离场。仅仅是盘中短线跟进。

  道指方面,一直在观望中,这一轮下跌我们的空单自28850区域进场后28550区域加仓进场,但空单离场较早,于27700下方全部离场,获利超1000点,但后续27770下方的二次下跌行情未能吃到,比较可惜。目前持续观望中,未安排任何交易。接下来,重点关注26000一线支撑得失,目前有缓跌迹象,但大选期间不确定因素太多,谨慎参与为好,目前4小时级别有企稳迹象,但关键还要看今晚的表现,若今天二次回踩企稳26250——26200区域,参与一次多头,防守26000即可,目标看一轮大反弹,起码看1000——1300点反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