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美国大选最新消息:民调到不可靠?曾正确特朗普当选的大佬警告:这一“神秘力量”或助特朗普再次赢得大选!

2020-11-01 14:32:0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不可靠?曾预测特朗普获胜的大佬警告勿轻信民调!

  据美国金融博客零对冲(zerohedge)报道,曾正确地称特朗普在2016年获胜的电影制片人和政治学者迈克尔•摩尔(Michael Moore)警告民主党人不要相信拜登在民意调查所具有巨大的领先优势。实际上,这一优势可能在误差范围之内。

  “我需要提醒的是,七月份的民意调查当时表明拜登在密歇根州领先16个百分点。而现在特朗普已将这一差距缩小了一半。实际上在几乎所有摇摆州的民调都在追赶甚至反超其竞争对手拜登…… ”,迈克尔•摩尔告诉《金融时报》,“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强调:即许多特朗普支持者不愿意告诉民调机构其真正的政治归属”,他说。

  


特朗普与迈克尔•摩尔 来源:zerohedge


  摩尔说:“首先,不要相信这些民意调查。其次,特朗普的得票数确实被低估了。” ,“当民调机构打电话给这些真正的特朗普支持者时,他们通常会怀疑是这些调查机构是Deep State的一部分,并且拒绝给出准确回答”。

  Deep State最早由前特朗普政府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班农提出,意为“隐形政府”,他们是非选举产生的,试图通过一系列行为与当局对抗。这些人通常令特朗普的支持者反感。

  “这不是准确的数字。我认为这样做是可行的:即无论民调显示拜登领先多少,都将这个数字减去一半,这样一来,拜登的领先优势往往在四个百分点以内,这在正常的误差范围内。”摩尔补充说。

  

来源:推特


  摩尔还指出,在本次大选中,特朗普一直在战略性重点放在2016年曾经投票给希拉里的地区,“10天前,当特朗普在关键摇摆州密歇根州举行集会时,就将地点选在在了马斯基根县。2016年的大选中,该州只有两个县投给了希拉里,马斯基根县就是其中之一,那里有成千上万的人。”

  摩尔的担忧并非没有根据。正如金融时报所指出的那样,尽管大多数民意测验显示拜登在特朗普方面拥有“稳定的领先优势”,但“少数逆势民调机构”认为,拜登的领先优势不足,民调分析师们可能会在大选之日再次陷入尴尬境地。”

  ”神秘力量“?害羞的特朗普选民或助其再次赢得大选

  特拉法加集团(rafalgar Group)是少数认为特朗普将获胜的民调机构,他们在2016年成功预测了特朗普的胜利。跟据该机构最新数据,特朗普在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支持率小幅领先,这对特朗普在大选中再次获胜至关重要。

  

特拉法加民调显示特朗普在摇摆州领先 来源:homafiles.info


  该机构负责人罗伯特·卡哈里(Robert Cahaly)在接受国会山报采访时表示,“有一种隐藏的、没有被统计在内的特朗普选民,显示其将再次顺利入主白宫。”,“[害羞的特朗普选民]比2016年更多了,他们甚至不愿参与调查。”他说,“民调行业“很有可能”会在2020年遭遇灾难性的失败”。

  特拉法加还有其他一些“逆势民调专家”,比如Susquehanna的吉姆·李((Jim Lee))坚称特朗普能够赢得大选,后者发现特朗普和拜登在威斯康辛州的支持率持平(这是唯一一个没有显示拜登在该州领先的民调)。在佛罗里达州,Susquehanna的调查显示特朗普领先拜登4个百分点。

  “有很多选民不愿意承认他们投票给了一个被称为种族主义者的人。隐藏他们投票意向是正常。”吉姆·李补充说,“我们能够发现这一现象,我真的很失望其他人没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