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大选临近避险升温 黄金有望再回1900

2020-11-02 13:21: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过去一周,金价震荡,持稳低位,探低回升,围绕1900关口继续争夺,静等大选结果给予方向指引。上周盘中金价下行跌破位,盘中触低1860美元下方,周尾时段有所企稳,最终价收于1880美元附近,今早间价格先是下探,当前重新反弹至1880美元上方。

  



  短期内来看技术盘面虽偏强,不过临近美国大选结果出炉之际,这种表面的强势难以持续。疫情肆虐丝毫未减,经济疲软显而易见,明日的选举结果至关重要,不仅对于当下市场指引,甚至以后的走向都会有重大影响,毕竟市场各种走向都是围绕在美国方面的信息来展开。

  从现有的数据来看,拜登与特朗普的支持度难分伯仲,不过现任特朗普对美国经济的增长有着实质性贡献。疫情蔓延也好,刺激协议未达成也罢,总之只要经济向好,消费水平提高,这样的形势背景下定会提高支持率。纵观各方数据及情形来看,现任特朗普连任的几率很大。

  倘若能够实现连任,那么经济刺激计划就会顺理成章的达成,加速印钞后理论上会导致美元上涨乏力,届时黄金则会乘势而上,然实际的走向能否就此运行不能肯定,毕竟美国人民还是乐意看到特朗普时期下的股市不断创新高及经济增长可持续。

  基于这一点,我个人认为,本周初盘黄金价格会率先反弹,当前价触及1885美元时有所遇阻,不过从技术形态来看较为支持多头一方,若能形成有效突破,上行进一步目标可看1890美元,再者就是重回1900美元关口,因此今日盘建议即以1872美元为低,逢低介入做多后逐步看高。

  


  美油价上周盘中持续下探,最终价跌破位34关口后且收低,这导致今早间空头再度顺势破位,截止到目前触低33.6一带,整体上较为趋弱,不过再跌面临有效支撑,下行势能也有所放缓。

  从周线方面来看,上周录得略带下影线的势头大阴,价格维持于各周期均线下方运行,今早间顺势下探后恰好位于布林下轨支撑,不过周期均线及指标均呈空头排列,还是势能放缓,因此低位不急于再去看空及追空。

  上周盘美油价接连下行破位,今早间顺势再跌正常不过,短期内技术面较为偏弱同时倾向空头一方,但这不是低位再去追空的理由,加之下行空间受限,因此今日盘不建议追空。

  33.6是今早间下跌低位,延伸再看支撑就是33关口,一次贯穿破位的概率不大,连跌后随时都有反弹调整的可能,稳健及控制风险下,建议美油价于34及33.6区域择机做多,反弹至少看36上方。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