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1884和1892分别可空一次,原油38.3空

2020-10-29 09:4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交易是一场预期和现实的博弈,如果现实和预期相符,跟随预期执行策略就是数钱的节凑,但如果现实和预期不符,关键的阻力和支撑破位就是参与者需要果断离场的最明确信号,哪怕后期市场还会给到这个关键点的价格,但当下必须离场是对不确定的未来最大的保障!盈利的方法千千万,而亏损的原因无外乎就那么几种:错的策略死扛不认错和毫无风险意识的重仓!

  



  隔夜黄金大幅下跌近40美金,全场除美元上涨意外,其他资产基本都是大跌状态,不光有避险属性的货币,也包括虚拟的数字货币,市场戏称为黑色星期三,但前期黄金持续的震荡中猛哥就强调了1913的关键阻力作用,下跌幅度和力度确实超出了预期,但整体的方向没有问题!

  美国总统大选临近,而不确定性对市场的刺激也将更加敏感,大法官就职获得通过,这对川普一方来说无疑是个可以起到关键作用的好消息,而1.8万亿的经济刺激法案仍在艰难的谈判过程中,预期总统大选确认后仍不会快速的得到结果,这也让市场情绪扑所迷离,总统大选后的美联储利率决议目前来看市场一致认为维持现有利率不变!

  经历了隔夜市场的40美金的大跌后,技术面如猛哥图解1875的关键支撑依然是有效的,虽然隔夜虚破到1870之下,但最终的收盘价依然在1875之上,而隔夜市场下探后反抽的高点在1884位置,由此1875-84的区间将成为大幅下跌后的修正区间,4小时收盘价打破这个区间后会有明确的方向,若向上企稳1884则1892-90的日线阻力将是关键的点,日线隔夜大阴线带动布林带的开口给后市下行提供了良好的形态,结合月线的调整需求,即便是总统大选有过山车式的洗盘震荡走势,大周期的调整需求猛哥已经强调了很多次了!

  综上所述短线的破位下行结合月线的调整需求让空头占据上风,持续的震荡最终下行不管是消息影响也好还是数据刺激也罢,目前盘中是偏弱的,经历隔夜40美金的下跌后暂时看1875-1884的区间修正,而日线级别1892之下都是弱势格局对待,4小时实体跌破1875后下方关键的支撑则是前低1850位置,交易上1884和1890-92这2个位置分别考虑跟空参与,看下跌的力度!

  原油:隔夜EIA库存数据创新高,配合技术面的形态需求,油价如期跌倒昨日猛哥预期的37区域,日内阻力38.3位置,若37继续失守下破,则前低36将面临考验!早盘37.3位置可以考虑多一次看38.3的阻力在考虑跟空回看37的支撑得失!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