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黄金晚间1895附近直接多!

2020-10-28 19: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震荡不出预期,高沽低渣是为惯性操作手法,简单的思路,良性的操作。日间1910附近空单已经获利走一波至1900!

  午后金价冲高1911一线后,到达早间所制定的区间震荡的上方阻力区域,同时张良老师也再次指出1910-1911附近空的操作思路。获利是满满的,当前1900目标点位已经到达。

  高估空单已爽,接下来就是布局低多的时候了。当前金价运行在1900一线,但就K线形态来看,继续下跌给到强力支撑区域1895-1890附近是很有可能的。因此,建议日间空单1900减仓持有,再看1890。晚间见1890之上可直接多上,再看上方1910-1920!

  具体操作:日间1910空单现1900附近减仓,再看1895-1890。

  晚间1890-1895区域可以择机多上,止损1885,目标1910-1920!

  



  注:以上仅为黄金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